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4:53:4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遠遠的,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

沒錯,那就是你!熟悉的臉龐和酒窩,但是,隨著你的眼神看去,你的身旁,多了一個可愛的女生,雙手握的好緊,你笑得好燦爛,這是我從來沒看過,你,笑著這麼的燦爛,『幸福』洋溢的笑容,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子!

我們擦身而過,你卻沒看到我。我還頻頻回頭尋找,深怕只是一個幻影。曾經熟悉的你,現在變成路上的甲乙丙丁,陌生人。

剎那間,時空停滯,我,呆,站在路邊,雙腳失去方向,原本要開口的打招呼,凝結成多餘的空氣,我的視線,停留在你身邊的,她。

給你幸福的笑容,就是她吧!

突然間,想說的話,全哽咽在喉嚨裡。我曾經想過,如果遇見你,會有什麼樣的場景,什麼樣的對話。現在,全部都凝結,時空在這一秒鐘,停留。沒有再度相逢的喜悅和悲傷,只有淡淡的,輕輕的。就像當天的空氣一樣,輕輕涼涼的,所有的怨懟、悲傷、難過,全都像那天的一陣風,和你的擦身而過,一樣,轉眼化成雲煙。

原來,這是最快的治療方式。

我,給你的祝福,隨著你的背影,帶給你,希望你能過的好!

台長: 喜歡遊山玩水的小潔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