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5:31: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顏上班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顏上班的第二天,只有「側面」才覺得美!

這張照片,是某天被「偷拍」的,現在的模樣,就...別看了!

只要上班,就習慣性的在臉上塗塗抹抹的,都忘記了不化妝的素顏,上班會是什麼感覺?其實,自己不會有什麼感覺,反而是工作場合,別人怎麼看你的!這樣說很奇怪,自己長啥模樣,自己最清楚,但是,別人「熊熊」看到,真的會有種~「啊~你是誰」的大疑問!

然後,時空突然停頓,斜線飛滿天,烏鴉叫滿天.......

這是真的!小潔子有種切身之痛....

話說N年前的某日,小潔子初入社會,在公司電梯碰到某位素顏的女主播,「她是誰?」電梯裡的小潔子問號滿天飛!只覺得這位女生好親切,怎麼一直跟我微笑,還知道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呢!

結果,一直到他走進主播辦公室的那一瞬間~小潔子差點沒尖叫出來,他?她....就是....

(不要太八卦,呵呵~是誰自己猜!)小潔子越來越能夠瞭解,日本女人為何需要化妝才能走出房門!

繞了一大圈,話說小潔子素顏的第二天吧!

該怪就怪,莫名其妙的過敏上身,也該說是『老了』,以往的過敏,就會在身上發作,牙齦腫起來、扁桃腺發炎之類的,雖然難過,吃個藥幾天就過了。但是,上週開始,莫名其妙的小紅疹往臉上亂竄,這時候,醜也就算了,還癢的受不老,一度腫到眼皮張不開。

愛亂幻想的小潔子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不治之症了,被家人三催四請,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醫生。結果,居然是『過敏』~「啥!」

醫:「最近不能用洗面乳洗臉、擦乳液、更不能化妝」
潔:「啥~那可以洗臉嗎?」小潔子問的有點白目....為了白拋拋的皮膚
醫:「用冷水洗臉就好了,記得要擦藥、按時吃藥喔!」
潔:「那要多久才會好啊」
醫:「得看你的身體復原情況。」
這種答案我當然知道啊....呴!!從醫生的眼鏡裡頭,我看到滿臉問號的小潔子。

所以,展開了素顏小潔子「醜醜」的日子。小潔子的皮膚,現在,就像是天堂落入地獄,慘...

雖然今天才素顏的第二天,卻衷心的盼望著這日子不要太久,因為,小疹子外的正常皮膚也開始乾燥脫皮.....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對待他們了~人家說,女生過了25歲,肌膚年齡就像溜滑梯一樣,直線下降。

小潔子希望,我的溜滑梯,不要滑的那麼快,哪天,還能緩.步.上.升!

希望下次,你看到我的時候,我.是.美.美.的!

台長: 喜歡遊山玩水的小潔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