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7:54: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做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什麼都可以訂做
衣服可以訂做
鞋子可以訂做
餐點可以訂做
髮型可以訂做
整形可以訂做
連DNA都可訂做

但是 我想訂做一個情人~

不用太帥~因為帥的人都很花心
不用太高~因為我也很矮

不用太有錢~因為他的錢不會是我的錢
不用有車~因為他會載我 也會載別人
不用有房~因為金屋藏嬌的通常不會是我

不用口才好~因為我會辯不過他
不用太幽默~因為我會聽不懂 場面會很冷
不用嘴太甜~雖然我愛吃甜食 不過太甜的"話" 我吃不下去
不用太居家~因為我想玩遍大江南北 雖然偶想也想待在家
不用太用功~上班工作八小時就夠了
連假日和每天晚上都在工作上班 那小潔子......

這樣的情人 可以訂做嗎?
若可以進行基因改造的話 也趕快告訴小潔子吧!!!

雖然這樣很像在跟自己談戀愛
但是 小潔子好想好想~被好好的呵護~可以嗎?

台長: 喜歡遊山玩水的小潔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