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8:17: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22 心情:86.9%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22 心情:86.9% 天氣:晴
今天要去清境農場一日遊…..這是公司主辦員工旅遊
老實說一日遊太趕啦…..不過我還是參加,先去探個路…..
開始紀錄這天出遊記---清境農場〜我來啦…..
這次小妹也有去唷〜
我們車車要在7:30分出發….真的〜好早…..
今天,我和小妹六點起床…準備6:20 騎著小黑出發到公司….
我到公司又要趕著去火車站接一位同事….真是辛苦….
時間真趕….差點不到車車….結果我們是最後到滴….汗顏…
我們就在匆匆忙忙滴出發,前往清境農場….嘻嘻〜

行程是這樣滴:走二高中途到東山休息站
這一小段路上….導遊小美女在作簡介自我介紹….
也知道我們會先小睡一下就先播影集給我們看….
也順便發早餐給我們吃….
我有點餓就先吃…..吃完就先補眠…..小睡一下
到了東山休息站….導遊美眉說這裡有一棵唯一被保險的樹….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形狀很像國泰人壽的那棵樹…..
而這棵樹剛好也是保這家…..好巧阿….ㄎㄜㄎㄜ〜
一下車…..天阿〜人山人海,上個廁所要排好久…..
我們就趕緊找那棵傳說的保險樹…..幹麻ㄋㄟ〜
當然是拍照嚕…..嘻嘻〜
要照了唷…..1〜2〜3〜微笑〜啪嘎嚓…..OK
就趕緊上車了…..呼呼〜差一點找不到車車〜太多啦

繼續行程〜〜下一站:埔里酒廠
在車上我還是繼續補個小眠…..沒辦法太早起床…..
到了埔里酒廠…..我們只能休息20分鐘…..哇哩勒〜
只好趕緊加快腳步….. …..
一下車〜就聞道酒的味道…..好香唷〜
因為只有20分,所以只能去隨便逛逛…..
首先是吃免費的埔里酒廠冰棒一枝…..
我是吃紅豆冰棒…..好吃〜
再來就買名產…..花摳摳….. 花摳摳…..
有買鳳爪(2)、雞內臟(1)、梅酒(2) …..主角就是梅酒…..
我有試喝梅酒和烏梅酒…..覺得梅酒較好喝,就是它—梅酒啦!!
同事有買酒粕面膜(超級有名滴),需要搭配清酒才能買…..
因為前陣子有買清酒了,所以就不買了…..
就這樣〜酒粕面膜跟我無緣啦…..= ="
由於時間不夠…就這樣〜沒跟酒桶拍照留戀……真可惜〜
好可惜〜好可惜〜不知何時才能再到這買酒……
哈哈〜我是酒女……哈哈〜哈哈〜
就趕緊上車了…..呼呼〜我和小妹是最後上車車……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待續

台長: 戀月彎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