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22:44: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18

你~

年齡跟我差8歲

說過要照顧我

說過要追我

剛開始ㄉ時候

你每天打電話來

不知不覺也習慣每天跟你講電話

不知不覺也習慣每天等你ㄉ電話

你~

曾經說過要要帶我到處玩

曾經說過要對我多ㄇ好

但現在ㄋ~

對我不聞不問

兩三ㄍ月才打一通電話

找你,你說工作忙

你~

讓我很灰心

讓我看錯人

讓我不該答應給你追

讓我不該心軟

讓我不該....唉!

ps.另一ㄍ我又出現了

惡魔ㄉ我說:口合~有人在哀聲嘆氣唷!可憐唷

天使ㄉ我說:對ㄚ!感情ㄉ事..唉!

惡魔ㄉ我說:他跟你差8歲ㄝ~你還跟他交往~

天使ㄉ我說:我以為他會很照顧我疼我阿~所以..

惡魔ㄉ我說:結果是這樣!很多男生追到手以後,就會對你不理不睬了!

惡魔ㄉ我說:你看我說ㄉ對不對!時間久了!就會膩了!不新鮮了!

天使ㄉ我說:嗚嗚~早知道是這樣~我~我...就

惡魔ㄉ我說:你就怎樣...早知道..早知道..不知早知道是買不到ㄉㄇ??

天使ㄉ我說:我~我..

惡魔ㄉ我說:你又怎樣!之前不是跟你說不要接受他,你還不聽!

惡魔ㄉ我說:看開一點吧!下ㄍ男人會更好!

天使ㄉ我說:也許吧!這次讓我覺ㄉ當女友比當異性知己更好!

惡魔ㄉ我說:隨便你(笨)


最後....

口可~

終於能勇敢滴把這段感情寫出來~

鬆了一口氣~

希望時間能淡化這件事!(讓我很...)

台長: 戀月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