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1:20: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大被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條大被被
已經用很久了
有一種我覺得香,爸媽覺得很臭的味道
但我就是很愛它
睡覺的時候要抱它
難過的時候也想抱
閱讀的時候也想摸
無聊沒事做發呆的時候還是要抱

但是
它不見了
我一直找一直找

找不到

我問爸爸
"大被被呢?"

我爸有點無辜的說,
"丟掉了.."

"為什麼????"我瞪大眼睛.

"因為... 它爛爛的,又有點髒髒的,所以... 就... 唉唷..."

我爸都唉唷了,我好像也不能再講什麼
只能默默的苦笑了一下
好苦
我的臉

真的沒有了




我有一條大被被
已經用很久了
有一種我覺得香,爸媽覺得很臭的味道
但我就是很愛它
睡覺的時候要抱它
難過的時候也想抱
閱讀的時候也想摸
無聊沒事做發呆的時候還是要抱

但是
它不見了
我一直找一直找

找不到

我問爸爸
"大被被呢?"

我爸有點無辜的說,
"丟掉了.."

"為什麼????"我瞪大眼睛.

"因為... 它爛爛的,又有點髒髒的,所以... 就... 唉唷..."

我爸都唉唷了,我好像也不能再講什麼
只能默默的苦笑了一下
好苦
我的臉

真的沒有了

我常常相信,這一刻我所擁有的,就是幸福
我也常常相信,也許下一刻,我能擁有我最想要的幸福
即使平凡,也是不平凡.
只要有幸福,世界就會不一樣
總有一天,我可以安靜的,牽著某一個人的手,就這樣慢慢走
不用猜測,不用臉紅心跳
也許我早就為他心跳過,但此刻,
我們可以靜靜的,就這樣走過一整條聞的到冬夜裡的冷空氣,沒有人的城市光廊.
一直走一直走
沒有人打擾

但,萬一,我是那個打擾的人呢?
萬一,根本沒有萬一?


冬夜裡的冷空氣這才提醒了我
原來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
不管我在那裡


我只從一個寂寞的城市,飛到了另一個寂寞的城市,尋找另一個讓我感到寂寞的人,如此而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