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2:12:47| 人氣2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三景之一天橋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走就走!

車程來回六個小時!

就為了去天橋立!

多虧小嘴皮家男人租車在我們去!

不然自己搭車去不知道要花上多少錢跟時間!

而且會更累!

真優秀耶他!

全程都他開!

我們不是玩開就是睡死!

哈哈!

真是可憐的香腸先生(因為他叫遠藤晉!)

他說可以叫他えんちゃん(唸起來太像台語的香腸了)

忍不住就是想叫他香腸

 

今天小野貓也帶他新歡一起來

是韓國人

雖然我們看過照片

也講過電話

但要說一下

他跟照片真的是不同人耶!

果然日本拍貼會騙人

哈哈

好啦

不過人還不錯啦!

蠻可愛的

只是愛出鬼聲音

"出頭"很多

不過跟小野貓有夫妻臉這倒是真的!

是因為都圓圓的嗎?

還是眼睛都小小的!

哈哈

好像都符合吼!

你們自己看!

不要說我騙人!

 是不是

 

小嘴皮和他家男人

一臉幸福的小嘴皮

香腸先生人真的不錯

很憨厚

算你賺到

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

一直order他

公主病喔你

好好珍惜阿你

時間不多囉!

哈哈

它就是傳說中的日本三景之一天橋立 很美吧

上來就是要這樣倒著看!這應該是它有名的地方吧  倒著看像什麼!龍嗎!

 

來張團體照吧!

不過椅子不夠長!

辛苦了!

小野貓他家男人!

有練過喔!

哈哈

 

海邊超美的!

不過還沒夏天!

水還是太冰了!

不過來到海邊就是會讓人興奮!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嘛!

是不是阿大家!

我想再去衝浪!

哈哈!

其實是去給浪衝!

 

今天很充實的一天!

車程就花了半天去囉!

不過真的值得去啦!

看了天橋立!

去了海邊!

坐了快艇!

坐了覽車要下破老娘的膽!

超高!

完全沒安全設施!

今天很開心!

但不得不說的是

我今天當了一天大電燈泡

我是孤單北半球!

我也要男人!

詳細請看我相簿

大新增

一連串照片

 

 

台長: 耳東陳
人氣(2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拿有一直order他
是使喚他
2010-06-14 16:09:57
版主回應
有差嗎
應該只有它會被你使喚吧
啊!沒有
小金級的也可以
哈哈
2010-06-14 18:0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