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7:43:2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戶點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約九點去神戶逛逛

 

晚上五點半看點燈

 

因為點燈到下星期一就沒了

 

所以非去不可

 

真的是一期一會阿

 

人超多

 

台北跨年也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真的是美

 

很震撼

雖說這點燈是用來紀念死於災難事件中的那群日本人

 

目的是要給人們帶來希望

 

希望人們能從悲傷中走出來

 

因此而設這點燈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明明就很悲傷的事

 

但大家來看點燈的心情卻是愉悅的

 

就像台灣元宵看花燈一樣

 

不懂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紀念

 

或許是日本人的看法吧

 

今天多虧堀先生開車

 

不然下雨天真的是不方便

 

而且路程也很遠

 

開車要兩個小時

 

到了神戶

 

先去有名的中華街

 

不襟想起台灣

 

好想念台灣料理

 

雖然是中華街

 

但還是有差

 

我還是愛台灣料理

 

吃了中華料理的拉麵

 

超鹹

 

我的媽呀

 

好難吃

 

珍奶更難喝

 

本來很餓

 

吃了都飽了

 

今天不知怎麼搞得

 

就是疲憊的一天

 

全身提不起勁

 

一心想回家睡覺

 

堀弟因為某人

 

後來提議上山去看夜景

 

夜景是很美

 

但整個沒心情

 

超級無敵冷到爆炸

 

我跟柚子是大電燈泡

 

下次絕對不會說好

 

媽的冷到想揍人

 

大概兩度吧

 

我才穿兩件

 

現在頭超痛

 

你說是不是阿柚子

 

愛情真偉大

 

但我無法抗拒冷

 

抱歉

 

不要再有下次了拜託

 

 

 

 

 

 

台長: 耳東陳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