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2:37:3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們學校校慶放了五天假

我姊和她男人來找我玩

其實是拿行李給我吧

好可憐的小夫妻

為了帶我行李

大包小包

辛苦你們啦

愛死你們了

來五天四夜

住小野貓那

我也跟他們一起住

說說去了哪兒好了

第一天~下午的飛機~所以晚上九點半才到京都~行李放到小野貓家~就帶他們出去逛逛~吃飯

 

第二天~帶他們去逛我們學校和京都御苑(皇帝住的地方)~如何?只有大而已吧!開滿楓葉很美吧!會不停想拍拍拍是吧!然後帶他們去吃我們學校有名的名產お菓子、お好み焼き、たこ焼き買去阿麥吃~吃完前往傳說中的金閣寺~ 很美吧!全都用金箔蓋的~逛了一圈~晚上去大阪逛街!抱歉阿!我這台衛星導航常當機狀態~一直迷路~走了好多路~前往新大阪~想說逛逛梅田~順路一直逛到心齋橋~其實一點都不順路~一小時~越來越佩服自己能走這麼多路~不過也發現梅田很多吃的阿~是不是~整條都吃的~回家路上看到金龍拉麵人氣很旺~而且還站著吃~就買了一碗公家~真的好吃~有台灣味~讚啦

 

第三天~帶他們去嵐山~好山好水不無聊~也是逛阿~我說我上次來就狂試吃吃到飽~超多お土産~風景真的美爆了~遺憾的是沒做到小舟~晚上小舟很美~賞夜楓~多羅曼蒂克阿~哈哈~晚上回京都車站逛街~還是喜歡逛鬧區吧~之後就帶他們去逛三四條~還有吃迴轉壽司~跟台灣差不多價錢~又好吃~逛完回我宿舍整理行李~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因為搞我行李就花了一些時間~真是面倒くさい

 

第四天~他們小夫妻自己去逛三條跟四條~還有祈園~和八版神社~我先回家整理東西~下午跟他們會合吃燒肉吃到飽~算是五天吃最好的一餐是吧~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很會嗑~別桌日本人都沒什麼在點~我們點到桌子滿出來還是硬要點~狂點牛舌~因為最貴~哈哈~不過吃得好撐~要爆炸~原本計劃六點半和小野貓他們一起去清水寺賞夜楓~但突然下雨了~就沒去了~其實是小夫妻還想逛街~逛完就解散了~因為我隔天要上課了~他們也要回家整理行李~隔天要回國了~時光飛逝~五天就降過了~

 

 

這次小假期~遺憾沒洗到溫泉~因為時間太匆促~因為我的行李太麻煩~不過很開心~你們開心嗎?

 

 

 

台長: 耳東陳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