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4:21:01|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最後一個寒假*

上一篇有點胡言亂語,因為我無法控制我擔憂的情緒。

這篇決定要來記錄一下生活。

 

就快要畢業了(驚!!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路人甲:好久沒看到這個女人發瘋了...)

Anyway,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個寒假。

因為要準備國考,每天都去看片子上課趕進度。

在家裡大概就是照顧奶奶+唸書之類的,

不過仔細想想我還是有一些娛樂啦!!

 

首先我的假日伴侶蓉小妹當然是一定要約一下的!

找了一天我們去看了二輪電影+吃下午茶。

電影看了什麼呢?!(思考中...)

喔~看了『聽說』&『愛上你愛上我』

個人覺得『聽說』拍的很棒很好~劇情溫馨又可愛

而且我個人實在太喜歡裡面的女主角陳意涵了!!!

再加上戲裡的人都要比手語實在很厲害(非常的流暢唷!!!)

是部很有意義值得看的好片。

另外一部就是比較典型的歐美愛情片~但其中還是有令人感動的部分!!

總之算是看得很開心︿︿

下午茶我們前往了中山站的『來我家吧』,店不大但超多人的啦!!!

因為沒有訂位只好留電話等消息,幸好不挑剔的我們排到了室外的位置!(那天不冷)

吃的很開心我們也一直瘋狂的給他拍照啦!好久沒有跟蓉小妹去吃下午茶了更開心︿︿

以上就是我寒假的休閒日。

 

再來就是過年啦!

今年過年由於奶奶生病的關係~她已經不管拜拜的事了,就交給爸媽全權解決。

所以因此增加了很多我們愛吃的東西︿︿

然後就...胖胖胖!!!!!(哭哭啦我)

接著就是初四跟阿姨一家去淡水走走。

大家也都知道過年的天氣整個實在很可怕,而我們去的那天就是很冷又下雨。

坐船去八里和漁人碼頭好刺激~看著海浪帶著我們的船上上下下超開心的啦!!!

哈我真是瘋子︿︿

然後去走那個情人橋真是要把我給氣死了...

不知為何就風超大然後又下雨~去的時候濕前面,回來濕背面

雨傘都要爛了~真可媲美三峽呀!!!

總之玩得很盡興也淋的很盡興啦。

 

再來就是SJ演唱會。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的ELF但是整場氣氛真是high到最高點!!

害我喊的都快啞了。

而且有很多令人感動的部分~

我想台灣fan應該給了他們很多快樂和感動吧,不然他們也不會玩得那麼瘋!!

演唱會後免不了姊妹們大聊一番,即使只是聊天也依然是超high的阿!

(激動到店員都看我們了~哈哈哈)

寒假差不多到此結束。

說充實並沒有~但老實說也一點都不空虛!

 

人生的最後一個寒假~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後悔吧!!!

(自以為~哈!)

完畢。

 

 

 

台長: ~*傻姿*~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在心頭 |
此分類下一篇:TA一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STARBUCKS COFFEE§

(悄悄話)
2010-03-07 12: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