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01:16:1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生日快樂~(1)

《生日快樂 我對我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上星期五,10/21~~是我的生日...
上面的歌詞,是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本來想對自己唱的,因為我想不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模擬考很快就要來到,所以大家應該都把心思放在功課上吧!!
雖然想著大家都不會記得吧~~但如果真的都忘了還是會有點小失望...

我想~~王子一定也忘了...
我猜想他應該記得是21號,但卻不記得21號已經到了...
我的直覺通常是很準的(針對一些不太好的事...= =)
果然~~百分之百中!!
先講生日那天發生些什麼事吧!!

星期三的時候,牛牛無意間提起了21號,然後就說:
『21號是你的生日吧?!』
「哇~~你記得呀?!」(嗚~~~感動中^v^~~)
『昨天看到日曆時記起來的...』
就這樣,我至少確定了那天我可以得到兩個人的一句”生日快樂”(牛提醒了靜...)只要一句話其實就足夠了,只要記得就夠了...

星期四午夜00:05(星期五凌晨),我收到了第一個祝福~~來自我哥(不是真的=.=)他傳了簡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祝福^_^~~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我原本沒預計到他會記得的~~真是神奇@.@)恩~~我應該要好好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星期五早上到了學校,看到了一份包的漂漂亮亮的禮物,及一塊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恩~~快流口水了:P)。一看了禮物上的字就知道是小璿送的,回頭看了看小璿,她用燦爛的笑容迎接我...
「你怎麼會記得??」
『怎麼可以忘記呢??』
哇~~好感動...果然是我最可愛的大女兒^^~~
而蛋糕才是真的讓我訝異呀~~是一位平常沒什麼講話的女生送的(乖乖、安靜的可愛女生),大概是因為她生日時我也送了她蛋糕吧?!總之~~真的超級感動︿︿...看著小璿的卡片時,嚕嚕也拿出了她給我的禮物(哇~~謝謝..感動的快哭啦!!)她跟小璿很有默契的都使用同一款卡片和貼紙(默契佳~~),她們竟然都記得,這樣真的就夠了...很夠了!!

吃蛋糕的時候(是薄荷巧克力的耶~~^O^~~),我把狗狗叫過來吃蛋糕...
『你怎麼會有蛋糕??』
「xx給我的生日蛋糕呀!!」
『你...你今天生日??』
「是呀!!ㄟ~~跟我講句生日快樂啦!!」
『...嘿嘿~~不要:P...』
「ㄟ~~~講啦!!」
『...樂快日生:P』
「...(無言)...」
苦苦哀求了狗狗幾次她都不願意說…好吧~~放棄!!(她就是喜歡如此=.=)
享受完了蛋糕,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中午的時候,和牛牛一起去找老師(每次都要去...煩死了= =”)
回教室的時候已經午休了,偷偷摸摸的回座位,發現我的桌上有兩袋東西~~哇!!是牛牛和靜送的耶^^~~他們兩個也超級貼心的呢^^~~

到了下午~~這一天也快過了,我的生日也快結束了吧?!不過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因為至少還有人記得這個日子...有點遺憾的是我的六位好麻吉似乎忘了,不過都已經分班了,大家也很難得聚在一起,要考試了忘記也使情有可原的,反正我已經很滿足了!!不過星期四的時候(10/20),千千有找我一起回家呢~~反正那天剛好不用補習,也很難得跟他們一起走了,所以我就答應了!!

就這樣在10/21的放學時間,一貫的是萱在教室外等我在一起去找千千,然後一起回家,去找千千的時候...
『姿呀~~你怎麼大包小包的??』
「(打開了袋子~~出現包的很漂亮的禮物...」
『什麼?!今天是你的生日??天ㄚ~~你幹嘛都不說ㄚ?!』
(邊說著時還不忘揍我一拳=.=...萱最暴力了...)
「沒關係嘛!!忘了就算了呀!!」
『怎麼可以呢?!你太過分了喔!!都不講...ㄏㄡˋ~~害我都忘記了啦!!』
(演的真像=.=...是”演”的唷!!)
就這樣一路罵我(ㄟㄟㄟ~~忘記生日的是你吧?!幹嘛罵我??),一直到了千千的教室,千千也知道了,兩個人一起抱怨我不告訴她們(干我什麼事呀~~)

走下了樓,萱說想去操場走走(她一向如此...),所以就一起去了。走了一下子,她又想去後山(很久沒去了),所以我們又走上了後山。一走上去,六個麻吉中的三個已經在那裡了(真是太巧了吧~~巧到像套好的=.=),一看到我,其中兩個就衝過來親我(天ㄚ~~不要阿!!她們兩個都塗口紅了呢=.=)好啦!!大事不妙,擺明了就是套好的...雖然這代表了她們記得我的生日,但一場整人遊戲即將展開...



to be continued ~ ~ ^ ^

台長: ~*傻姿*~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在心頭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2)
此分類上一篇:~☆獨一無二的畢旅☆~(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