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8:40:2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是善變的


所以~我回來了。






一方面是我覺得無名三不五十給我搞爛
一方面是我看膩了我的無名

嗯.....新聞台多了幾樣東西
原來可以隱藏拉
所以我把是屬於寶貝寶貝的那個機乎都關了= =
不過......可能會移漏一些= =
因為我懶的一個一個看我的分類是那些
看到標題不太好的就關@@
但我只關一半我就懶的繼續關...
反正~至少在我看到的範圍沒有拉>"<








哦~最近好想好想買鞋子
快考試了@@



阿~~~~~~~~~~~~~~~~~~~~~~~~希望我的國文跟有機別被當阿!!









這些話當我的開場白~如何呢???

台長: ¢夜﹋♥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居家的台長 |
此分類下一篇:誰。都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最初的模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