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5:16:1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成功的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那就是不要打那隻電話.........
你知道...很難的,打那隻電話已經是我例行公事

可是我不打了...


猶豫過...但我也想的到那口氣那些話
沒必要...我試過了千百變,也刺得千穿百孔...




晚上...阿貓打給我...問我好點沒需不需要她陪
我說不用了...但我還是在哭...
以為自己睡不著...但累了那麼久...渾渾噩噩的我還是睡了。

本來想今天去找他,可是起來已經兩點多了
外面這麼冷...家裡沒有人....還要麻煩軒載我..想想算了。
真是沒骨氣..........




想好一點~我又破紀錄了呢
從沒想過還會這樣哭...我還哭了一整天
哭的眼睛好腫好腫...好醜好醜。
第一次知道失眠是這麼一回事,必須得心平氣和不去想才睡的著
現在~一切都很平靜,別來告訴我他的事情
暫時我不想講了也不想去想了...我不想失眠,代價太大。

台長: ¢夜﹋♥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是烏雲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說的
此分類上一篇:主角...不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