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4:48: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被欺負的那位就是"Spawn"
其他2個.就是我家的Nana跟太妹..
Spawn一家子專程到台南找我跟我家的小鬼們..真的很感動.
Spawn爹娘是奇摩家族-哈爹哈娘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pawnbaby/
的板主.照片由Spawn爹所拍攝
我們因為網路而認識.感覺投緣.真的覺得好神奇.也很珍貴..
在這個時代裡.能毫無利益的相處.關心.
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狗狗.真的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因為狗兒我們沒有初次見面的尷尬.沒有繁文縟節.一切都那麼的自然.真心.誠懇.
臉上掛著真實溫暖的笑容..
這就是單純.好簡單的感覺.卻在人與人之間的保護色下殆盡了..
我感謝我的寶貝讓我認識這些可愛的朋友.感謝牠們總讓我可以卸下武裝..享受簡單..
找個時間換我帶著牠們3個北上探望Spawn一家子..期待他們溫暖的笑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