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08:43:5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妹耍叛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太妹在房間撒了2泡尿.一沱屎..
我之所以發現..不是因為睡到自然醒..是覺得特別的溫暖..
神智不清亂摸的情況下..摸到了毛茸茸的可疑物..
是老大..他側躺在我的旁邊我還狂摸他.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正覺得納悶--奇怪?老大不都睡在我的太妃椅上..怎麼會跑來跟我睡呢?
隨便瞄了一下..
太妹正在撕碎我的睡衣..狂咬統一發票..(我大聲叱喝..太妹馬上裝無辜)
太妃椅上有明顯的一沱屎.似乎還有2泡尿..(難怪老大會跑來跟我睡)
喔!!!!!!!!!!!!!!!!!!!!!!!!!真要命~~~
在這個寒冷早晨..我5點半就起床整理房間了..
我猜想..太妹會這樣.是因為我昨晚修理她..
因為很冷.又下雨.我不會帶他們去跑..只有在附近牽繩散步(30分鐘)
昨天太妹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要走在老大前頭..老大也不肯讓..
(可想而知.我走的有多快了吧!)
原本都保持直線走的好好的..太妹不知怎麼了.忽然往馬路上衝.差點害一個機車騎士摔車.還好沒事.我趕緊道歉..當下就乎了太妹的嘴管.開罵了.
真的很危險.被撞到怎麼辦?害人摔車怎麼辦?
被我修理之後.乖乖的走在我旁邊.不敢跟老大擠..
回家後.幫他們擦身體時.我跟老大說"你喔..平時都太寵她了.我也一樣.今後.她只要做錯.你就要兇她.我修理她時.你不准求情.知道的話就親親我(老大親了.約定性的一吻)"
吃飯時.太妹又想搶老大的.被老大狠狠的兇了.平常老大都會讓她頂多吼一下.昨天是吼完之後沒多久.太妹又裝成不知道.屢試不爽..老大又吼了一聲.還架在她的脖子上.沒咬.不過這就夠讓太妹害怕了..
吃完飯後.回到房間要睡覺時.老大都不理太妹..
終於..太妹竟在她老子的床上撒尿..
整理完房間..我回想起她上次在房間撒尿.也是因為被我修理..
在客廳亂尿.是因為我晚歸..
我讓她心理不平衡嗎?她在抗議??
我想我必須要好好的檢討一下..是忽略了太妹哪一方面的感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