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00:43: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兩個禮拜的假就要沒了..真難過..

我現在在一個認識的台灣姊姊家..所以..久違的中文就打一下吧!!這次假期其實還多變的..要分成幾部分來說..

一開始..我寄宿家庭邀我ㄑ萊比錫和他們一起過..我答應了..自己笨的是..就再ㄑ之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跟那女生提出想搬出ㄑ的idea..之後我ㄑ萊比錫的時候..她就不是很高興..一路上也不怎麼跟我說話..只有那男的感覺比較好一點..真的很可惜..因為那女生的家人都滿好的..尤其在一進ㄑ家門的時候..發現在聖誕樹下他們也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那時真的很感動..只是她都不怎麼理我..我跟他們家人也不熟..在那裡的幾天就有點..被冷落的感覺..很特別的是..我看到我這一生中的第一隻刺蝟喔..爆可愛的..它的肚子也好舒服喔..我還把它放在手上..喔..好喜歡它..還有Manuela的弟弟..他還滿帥的..人也不錯..參觀了他的一間養寵物的地方..佈置的很讚..兩隻蛇三隻變色龍一堆烏龜魚和一隻鳥..很有趣的地方..致於萊比錫..ㄣ..一個沒什麼特別也不怎麼好玩的地方..就不提了..

之後26號我坐ㄑ慕尼黑..ㄑ找了Harry和Joli..兩個很可愛的老人..我叔叔的朋友..上次ㄑ找他們他們對我很好..這次想說在ㄑ拜訪一下..他們兩個還是一樣..特別熱情的德國人..帶我ㄑ了Residenz..一個在慕尼黑的皇宮..超級大的..Ludwig的..逛到後來都快迷路了..其他時間就幾乎在家裡陪他們聊天..天氣太不好了..沒辦法ㄑ哪裡..對啦..後來一天ㄑ了比納克morden museum..滿不錯的..現代設計的東西..收穫不少..哈..

之後28號見了一個好姐姐和她男朋友..我們約一起ㄑ旅行..因為她男朋友開車一切都比較方便..不過一個小插曲是..才第二天他們就吵架了..吵了一整天..從一大早到出了Deutch museum..到晚上激烈到姐姐差點就要自己坐車回Berlin..讓我在旁邊好尷尬..跟情侶在一起就是這樣..兩人在那裡甜蜜的時候或吵架的時候..自己都覺得怪怪的..更妙的是..兩人吵到後來突然就好了..其實都是姐姐自己怪怪的..因為一大早起來心情不好吵架沒吃早餐..到後來肚子一直很餓..所以..都是肚子太餓在作怪..我那時候聽道真的很點點點..我莫名奇妙被他們兩個嚇.......

我們第二天晚上就開到Fuessen..準備ㄑ看新天鵝堡..就是迪士尼睡美人城堡仿照的做的..那裡真的超級超級美的..旁邊是阿爾卑斯山..新天鵝堡和舊天鵝堡就在半山上..旁邊還有一些湖圍繞..一個讚道爆的地方..不過很難過的是..我像機最後一天不見了..莫名奇妙的不見了..我要照的時候才發現..好難過..更心疼的是裡面的照片..我美好的回憶啊..可愛的刺蝟..唉..其他的就只能跟姐姐copy了..而且這裡相機也好貴..希望我爸知道後會答應讓我再買一台....我們也第一次做了雪人喔!!住的一間民宿有一個小花園..雪也積的頗多的..我們三個就再那裡做了一個大雪人..超級難的..還以為很容易..其實好難..我們堆了兩個小時..在負11度的天氣下..腳和手都快凍死了..不過堆完後還滿有成就感的就是了..跨年我們跑到街上..一堆人在那裡放煙火和沖天炮..聽說是唯一德國一天准許他們放..亂放的結果有點像暴動..哈哈..不過也滿刺激的就是了..

現在先放一張..等他們把照片傳給我後..我在慢慢放上來吧..那裡真的好美好美..好喜歡那裡..即使一直好冷好冷..手腳一直好冰好冰..還是好愛..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