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7:56:1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對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2月加入了台南市流浪動物義工服務隊
這兩年一直懵懵懂懂
一直認為自己應該還可以再做些甚麼
一直沒有努力去看生命的來去
深根而在心中滋長
說真的我從未讓他們停留在心中
不過看到了寄養家庭一年養了150隻貓狗
奶爸總是站在我們面前,替我們擋風遮雨
才發現自己不能再躲在背後了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甚麼
不過我相信這是我必走的路


最近成立了協會
台南市流浪動物義工協會
有些人覺得疑惑--為什麼成立協會了
有些人覺得高興--成天會把我們協會掛在嘴邊
對我而言
這應該也是遲早要面對的吧
不知該慶幸還是可笑,liko的價值觀還在漸漸成形
liko都已經出社會快要30歲了
總是要想想自己的社會責任
甚麼是對的事-要往對的方向走
或許很八股,不過liko一直相信
付出比要求能夠得到的多(愛情也是如此嗎?)
只要我仔細想想甚麼是對的事,往對的方向走
我相信它一定能在我心中深根、發芽
心中有顆小小的火種、微微的蠟燭
才能照亮他人

或許很美好
但是liko就是如此
不知民間疾苦的做著夢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台長: liko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