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0:03:21|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新竹半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望已久的新竹半天旅行到了..

嘿嘿..

和大寶貝企鵝 寶貝河豚 寶貝羚瑋 寶貝伊甄..

到了新竹..

河豚和羚瑋他們都逛著明牌店..

哇..羨慕= =..那都是我們不敢進去的地方耶..

因為沒有錢..企鵝看了傻眼..光看不能買的滋味..

(((((( 痛苦 )))))

挨..咱們是窮苦人家嘛..

之後去菓風小舖買了糖果>”<棉花糖..讚的啦..

ㄏㄏ..和學妹一起逛街的感覺真不一樣

伊甄穿了耳洞..怕被媽咪發現>”<

不要怕勒..為了美~~拼了拼了..

挨..

時間流逝的真快= =..才逛沒兩下子..

就到了回家時間ˊˋ..

無言到底阿!..

不過~竟然在公車站遇到不點姐姐 還有他的男友..

天哪..兩個人甜蜜到爆..(難過哩)..

把不點姐姐拉過來講話 哈哈!!

她是我們的.嘿嘿

他燙毛了...直髮還是比較適合你= =+..(我和企鵝的感覺).

之後上了公車..

開始訓話= =..其實也不算辣..

河豚美湄跟伊甄美眉都說我好恐怖 我哪裡恐怖勒..

不過告訴他們..

很多人是非..告訴他們依些人生道理..

還有自己的體驗= =(我說的很辛苦..我的寶貝竟然在隔壁給我自拍= =)

挨..

有些經歷過程..告訴你們..或許比較好吧!..

你們都說我很成熟..(亂講)

我很幼稚的剌= =..

整個就是無言到爆..

美眉們都聽到眼神都不感轉開= =..

河豚壓..

別在意我說過你囂張~囂張是因為你的態度太不好勒(之前)
但事情過去了~也告訴你了~希望你可以自己去想想芭!!..
能幫你的只有這樣..未來路是自己走..要怎麼想也全靠你自己..加油..

還有..

羚瑋..

你說我看起來不好相處歐= =+我很兇嘛?我不恐怖的..
你阿..是裡面最少話的..但講起話來到挺直的..(嚇到我了)..
或許這叫做沒心機芭..
摁摁..

企鵝寶貝ˋˊ

我講道理講的那麼辛苦..你竟然給我在旁邊自拍的很爽!!
你好意思ㄡ你..ˋˊ..算了算了= =你是我大寶貝~不忍心罵你ˊˋ..

伊甄阿..

你說話真的有時後太過於....(自己瞭解就好)..
你講話也很直嘛..聽你们對話內容= =哀..
你身體顧好來芭..你吐了= =..

挨...


到此新竹一遊..>”<
結束

台長: ▣ * 凱霙 ,, --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想望過去
高興見到妳的快樂,妳的笑容讓我懂得
明白這是我的失去,自己傻得不懂珍惜
想再聽聽妳的叮嚀,可惜沒有這樣的命
想回到過去的日子,陪我生命裡的天使
當寂寞無助徬徨的淚順著臉龐滑落時,
才知道原來我心裡一直有著妳的樣子。
2007-04-13 09:1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