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8:42: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8 我愛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期待很久低meeting= =
although many people don’t agree...
但是我們還是meet哩

看到你 覺得你比本人還帥...
憨厚憨厚...還雙眼皮ˋˊ
我也要~割一ㄍ給我ㄅ

雖然現在打,有點晚~
但是...我真ㄉ很回味無窮那天

那天我們沒做什麼~
純粹聊天 純粹過完一天
去公園走走~聊ㄌ很多~
我也更了解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更了解我ㄉ想法= =
*因為你每次都會誤解我ㄉ意思= = *


時間過ㄉ很快~一下子~
一ㄍ禮拜轉眼間就過哩~
不知道你在那邊好不好?
明明上ㄍ禮拜才見你
怎ㄇ感覺好像已經見很久哩

對我來說
你就像也狼一樣
懶ㄉ再去找一ㄍ人可以那ㄇㄉ讓我吐苦水
懶ㄉ再去找一ㄍ男生變成可以講心事ㄉ朋友
懶ㄉ再去和現在ㄉ朋友培養感情= =
因為覺得以前ㄉ朋友對我來說比較熟悉..比較好
了解了ㄉ比較深@@
現在對我來說
你就是降0.0
就算當不成lover
ˇˇi think we still can be good friends.ˇˇ

不過擁有你真ㄉ很好~

台長: 無助+徬徨低芭樂..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