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9:02: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發牢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好久沒打文章哩= =
大家有沒有很懷念阿!?!?
嘿嘿~~不好意思捏>\<

最近
高中很麻煩
幾乎每天考一科......
讓我就算對那科肚爛卻還是要讀>"<
難道學生就沒有自主權選擇嗎!?!?@@

老爸
今天問我說
我在學校有沒有買參考書
我跟她說只有化學= =
她就跟我說"阿國文數學英文勒?"
我很不耐ㄉ回答說
"沒買阿!"

她就冷冷ㄉ跟我說
"禮拜日去補習ㄉ時候順便去書局買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ㄉ參考書"
話說ㄉ好
$$能使鬼托磨= = 
雖然出錢ㄉ大爺是我老爸
但是
一口氣買那ㄇ多= = 
就算我背ㄉ回來..我也不一定念ㄉ完= = 

後來又跟我說
你是要上普通高中ㄉ人捏
你怎ㄇ可以不買參考書= = 
哇勒....這什麼bird理論~.~
話是沒錯啦~~要買參考書= =
只是有必要那ㄇ多嗎!?!?! /."
老爸...你要把我累死嗎!?!?
(讀這幾科就累,爸爸之前都念8科捏---------->我老爸ㄉ心聲)= = 

老媽
我想出去完
不想唸書= = 
卻偏偏很該死ㄉ
老爸把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不能玩~人家再輕鬆時我要補習我要上課我要在房間唸書= = 

星期日...中秋節~
應該是ㄍ老少咸宜ㄉ假日= = 
偏偏
在我回奶奶家ㄉ陸上
我老爸跟我老媽說
"ㄟ~我打算讓阿盈高中三年每一學期多念一科"...等

總而言之
我老爸ㄉ意思就是說
她要我在高中畢業考大學也順便考那ㄍ什麼"警察特考"= = 
在這三年要念什麼法學概要,憲法概要,刑法,國文,英文...六科= = 

然後如果被我考到ㄉ話
我早上上班到五點= = 
晚上去大學上課
但是我嚮往ㄉ大學生活是
早上去大學= = 假日去打工= =
我想要享受"愛情白皮書"裡面ㄉ那種大學生活
那種晚上去大學--->i don’t like

大家~好好加油ㄅ

台長: 無助+徬徨低芭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