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23:10: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虛擬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個朋友與網友打得火熱;
看著他們彼此互動的變化......
覺得有些熟悉,但心境卻改變很多。

自從與N交往後,
我就不在網路上認識新的朋友,
可能因為深諳”在哪裡開始,就在哪裡結束”的道理吧...ha,
而真正的原因應該是,
已經過了那個”寂寞”的階段,
有些事即使當初再如何的沈迷,
一旦過了某個時間點,就不會再去作它,
應該就是這樣吧。

而下面的文章,
是一年前的心情,
簡單記載那個曾經的虛擬世界......

*******************

如果落寞可以稱斤賣,我一定頓成暴發戶。

又從頭看了一次「網路情人」,每天眼巴巴地守在電視機前。

還是蠻享受那浪漫的情節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Julie,東嫌女主角長太醜,西罵劇情沈悶,我一定得將”心”分成兩半才能進入狀況....。
不只她啊...好多人都說這部戲悶的可以了...,但是...我就是愛。
在不是太過複雜的情節中,我深受主角們內心情境的”吸引”。我想說...如果曾經愛過、暗戀過或是在網路上寄託過心情的人,應該就會懂吧!不是嗎?人總是無法不將眼光投注在能反射出自己”模樣”的事物上的,不是嗎?這是自戀的天性嘛...
我曾經將網路當作浮木,在上面傾訴內心的悔澀;我也曾經在網路上編織許多的美麗綺想,試圖為自己期盼風花雪月的”青春”找條出路。
因為在真實人生不能。
就如同hata與祈晴娃娃他們的心情一般,只有在面對網路上的陌生人,才能安心的坦承自己真實的想法。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規則了...,人際關係的壓力、人與人的差異......,即使是面對面的溝通,卻好像還是隔著牆一樣,覺得寂寞。
只有在網路上,我可以有著像在夜深人靜時,單獨面對日記本的澄靜心情,而日記還不能有所回應呢...,但網路上卻有陌生人可以。
「”文字的女人”比較好嗎?」我的答案是”是”,文字能撫慰人的力量是很神奇的......,至今我都還深深記念著最初的「乘思念的翅膀」;有些關係一旦真實了,許多感覺也遠離了.......
沒錯,雖然兩個人可以創造許多的記憶,但總會有個侷限,而兩個人的”空間”卻會隨時間逐漸狹小;在擁抱的溫度退去後,內心深沈的空洞逐漸清晰......
如果.........多好?該死的如果!該死的喜新戀舊!

台長: Ad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眷戀的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A愛情觀》我的錯過,她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True Champion -Pete Sampr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