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01:19:4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習慣一進家門後喊著"Yadie~~"

就會聽到沒有規則的碰撞聲,接著

她慵懶的身影出現眼前,

自我的磨著爪子或囂張的伸伸懶腰。

 

某個晚上,進了家門,在我叫她好一陣子,

卻沒有熟悉的聲響與身影時,

強烈的恐懼猛然爆發,我無法控制的哭著,

心中是難以形容的著急慌張。

 

事後,在鄰居的協助下找到,

她也在回到熟悉的家,平復心情之後,

不客氣的繼續囂張的模樣,

仿彿她從不曾離開家一樣,

但她不見時的恐懼卻在我的心中深根,

我的心受到無法抹滅的創傷。

台長: Ada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眷戀的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哀慟
此分類上一篇:珍愛的事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