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22:09:28|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報告~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

這次很幸運的抽中了黑面膜三件組~

本來以為他跟我的使用的凍膜是差不多的.只是它是黑色的而以~

沒想到.疑.不太一樣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面膜呢~~

來看一下收到產品的外包裝~

粉刺軟化水50ml+粉刺拔除膜70ml+毛孔收斂水50ml(正貨)各乙瓶

很大方的試用品.都是正品.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呢.呵呵~

話不多說.就開始用啦~

第一步先軟化粉刺{因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過敏.所以我先試了一下鼻子而以哦.沒有全臉}

使用化娤棉來軟化感覺上比較方便~敷一下後再按摩它!!

第二步就是上黑面膜啦~

我試了一下.用手指比較方便..因為它乾的不算慢呢QQ

再來就是等待時間~~30-40分..覺得時間太長的朋友.可以使用電風扇哦.會快很多~

我是一邊看著小說.一邊等著它乾.所以覺得還好啦CC

只是這味道嘛..怎麼說呢.一開始我覺得聞起來好像有點"刺激"的感覺~所以我才不敢全臉都敷..{最近的皮膚已經不太OK了呢.不敢亂來}.

但是真的用下去後.疑.好像味道又輕了不少.也沒有任何過敏的反應~看來應該是沒問題的!

第三步..拔下乾掉的面膜..嘿嘿..拔時會有種.恩..快感吧= =!

有沒有..那白白的都是粉刺丫..比去外面給人家拔還要來的多.也容易的多呢QQ

最後一步~快上收斂水

這瓶的味道就很好接受.而且擦過後真的不會有紅紅的感覺哦~

來看看最後的成果照~

嘿.只看中間就好.二旁別看嚕.最近皮膚問題真的很大= =!

照片可能沒有非常的明顯.但是我老公都說真的乾淨很多.比較沒有黑黑的粉刺呢~

我自己摸起來也很舒服..呵呵.大家有機會可以給它試看看~

下次再來試試全臉或者是其它臉部的部位嚕^^~

期待我的臉越來越健康~~~







台長: likeplayer123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
此分類上一篇: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試用心得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