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5 15:21:3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報告~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洗手乳

收到這項產品的試用我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女兒在今年才因病毒住院了快十天呢..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叫孩子們上完WC一定要洗手..要吃東西前也要洗手..

不過他們總是給我意思意思洗個二下..唉~

沒想到這次收到了洗手乳我的孩子們變的很愛洗手呢!!特別是我的兒子..一天洗N次- -"

所以這次試用的主角就是我的兒子--宥宥

先來看看產品的外包裝吧~

 

 

 

 

商品正面

商品反面

另外我覺得它有一點設計很棒.就是瓶子可以"上鍞"耶..

不然哦..我看早被我兒子偷偷洗光了= =!!

 

 

 

 

按的出來時

被關起來了

再來看看我兒子開心的樣子..一拿到產品他就一直說.哇.牛牛的耶..

因為他自己也是屬牛的.所以他很愛牛牛的物品哦^^


 

以前的兒子叫他洗手是玩個二下水..現在不用我說了.不管是大號.小號.吃東西前.後.他都很自動的去洗手..然後給我們聞他香香的小手..呵.不得不說.真的香味滿持久的.很讚!!

 

 

 

 

擠出二次泡泡來

試用中

 


 


洗清中

乾淨的手手

最後的心得..老話一句.我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產品.這次試用後相信我的回購率是百分之百.為了自己家人和寶貝孩子的健康.洗手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哦^^~~

~~~~~~~~~~~~~~~~~~~~~~~~~~~~~~~~~~~~~~~~~~~~~~~~~~~~~~~~~~~~~~~~

以下是產品的資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也希望您會滿意這項我大推的洗手乳



【商品介紹】
潤波茶樹抗菌牛奶 泡泡慕絲洗手乳 300ml/ 99元
洗手不再只是單純清潔,而是防止細菌靠近自己的保護力。
夏天氣溫悶熱,也是腸病毒、大腸桿菌猖狂、相互傳染的季節,在各場所除了減少接觸公用設備,自己也要注意清潔防止菌從手入。
潤波泡泡慕絲洗手乳,添加茶樹抗菌牛奶配方,能有效抑制細菌、洗淨雙手外
也給您健康保護力。

【產品特色】 茶樹抗菌 滋潤保護
【產品用途】 潔淨肌膚、抗菌
【適用對象】 任何對象皆適合 泡泡慕絲更適合小寶貝們使用
【使用方式】 擠出適量泡泡慕絲於手心搓揉,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哪裡買?
全省各大賣場、屈臣氏、全聯福利中心、康是美,PCHOME線上購物等網路銷售平台

台長: likeplayer123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