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5:40: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有辦法那麼不討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場有個胖踢真的很不討喜
長的又胖又壯
聲音又很沙啞低沉(感覺故意裝的)
總之就是我討厭的類型(因為不帥)

像她那樣的人
竟然給在脖子上給我掛一串草莓來上班
搞的熊(跟我一樣是外場的踢)一直找我去跳河
後來她還直接叫女友也來應徵
然後兩人就把內場弄的像淫窟一樣
於是熊又一直找我去蓋她布袋

我必須說以下的事蹟來證明我們不是因為眼紅而討厭她
而是她真的本身很不討喜

她很愛裝man
整天在炫耀說自己打架有多厲害之多厲害從來沒打到自己過
(她應該先跟我說誰打到自己過我才能知道她多厲害吧??)
或是打得贏男生
(基本上我應該也打得贏我那五歲小表弟)
或是車騎多快有多爽
(十次車禍九次快)

有人問她說"妳不是女生嗎?還跟男生打架喔?怎那麼粗魯?"
她就故意裝沒聽到
但問的人也是故意的
明知道她是踢還一直強調她是女生(女人果然不好惹一一)

她女朋友也很壯
可是聲音卻很嗲
馬的一聽就知道裝的
最好妳是林志玲啦~"~
還說什麼聲音沒辦法大聲
那喉嚨做什麼用的???裝笑維

然後她們很愛引人注意
故意講話講超大聲(但內容無趣到最高點)
明明就很忙還硬要打情罵俏(也不管別人完全不想看喔)
而且很愛自以為跟外場的很熟
硬要講些別人完全笑不出來的玩笑話
例如說要把拖把水倒在雙胞胎頭上~"~
她明明拿著盤子重的要死
死胖子不幫忙就算了還講什麼風涼話

有次她又再跟內場另一個踢炫耀著她有多會打架
出手太重把人家打成殘廢(最好是這樣還沒被抓去關)
然後話題一轉
她就說她女友昨天跟她提分手
她馬上大飆淚(鐵漢柔情了)
然後去唱歌飆高音飆到想吐
(如果飆高音會吐那李玟跟阿妹早掛了吧~
而且她搞不清楚自己只適合唱黃大為嗎??)

所以說我們不是因為身為踢討厭她
而是整個外場都不喜歡她
檢討一下好不好!!!!馬的......







台長: 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