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2:27:07|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哇~~~外面怎麼還在下雨拉!!

不過沒關係,我們的興致不會被破壞拉!!!

一整天都在期待跟林做摩天輪......

等到要上去的時候才知道他根本不上去!!

那時候差點哭.........到最後是我跟珊.婷.大崴&辜文安做一台!!

哈哈.....死薇婷一直鬧,差點嚇死我這個老人家了!!

摩天輪就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媽........快來救我!!)

下去後整個Fu就沒了,超級失望!!

再上面的時候有點裝出來的!!

有點生他氣......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上來??

所以看到他裝做沒看到,知道他在看我.....

打死不理他,我可是很會賭氣的呢!!

但再集合的時候那個死憨及也太八卦了吧!!

把每個12班的男生抓過來問我是哪一個??

一開始抓辜文安(文安......我對不起你!!)

再來抓大崴(大崴.......I’m sorry拉!!)

到最後領隊居然抓到林杰儒!!亨亨~~~我在生氣!!

我就說:拜託,怎麼可能是他阿!!我又不認識他~~~

就這樣上車了,我們要回家了>.<

在車上看到Jerry這個名字,我還哭了!!

到了第一個休息站有碰到他,他一直看我,沒辦法,氣也消了阿!!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們五班先到麻.........

本來想說等一下12班,他那天穿我送他的衣服我還沒跟他照相ㄟ.......

就在原地等,但一直等不到,到最後是看到他們班的人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班到了!!

馬上衝衝衝,衝去找他..................

途中還碰到劉怡妏,她跟我說,林在遊覽車上唱歌!!

哈哈.......他的聲音應該很奇特吧!!(真想聽聽看)

到最後林還是被我追到拉,我走在他後面!!

我就拉他衣服,叫他轉過來給我看我送他的衣服!!

沒想到他外套的拉鍊居然是拉起來的!!

我就跟他說:ㄟ.......拉鍊拉下來拉,我要看裡面的衣服!!

(說完這句話我才覺得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他就害羞的說:不要拉,會冷(我們角色互換,我是男人他是女人!!)

我就回問說:吼.......你是不是男人阿??

他就說是阿,你要檢查一下嗎??(把他一服從領口的地方往下拉!!)(當場傻眼)

呼........還好我什麼都沒看到,不然我就把他吃了!!(我知道我是變態!!)

我就說:亨,不要就算了(轉身就走!!)

他就追上來說:好啦好啦不要這樣麻!!

我說:亨~~誰希罕阿,不要就不要阿!!

他居然回我說:你自己說不要的哦.........那算了!!

(一分鐘後......)(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麻~~~)

我就走到他旁邊拉他手臂說:好啦,拍一下照會死哦??

他就給我一個吼,你很煩ㄟ的臉!!(我裝做沒看到)

就跟他照相拉!!這一張靠最近,我整個頭靠在他頭上,他也讓我靠阿!!

整個就是很High.........畢旅有好的開始也有好的結束!!

台長: 愛林♡* 愛御♡*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婷 :)
幹麼每個爆台都要把我說的那摸壞>ˇ<"

大崴是活該的押 XDDDD
2007-01-21 23: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