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1:04: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整天都還好......

只有晚上比較刺激~~~

那天是1/18星期二,是我阿娜答<林>的生日ㄟ.........

一定要祝他生日快樂的阿.......

但是一整天好像都沒什麼碰到他~~~

只好利用晚上阿,晚上在王子大飯店要看外國人表演........

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麻.......

雪和婷幫我製造機會,看表演前去找李昂,

我就在旁邊看,但一直不敢跟他講話,因為他旁邊有人!!

等到她們聊完要走後經過他旁邊我才跟他拼了.........

經過他旁邊,拉他的衣服把他拉下來,嘴巴還不小心碰到他的耳朵!!

跟他講生日快樂,前後不超過2秒,但我超開心的!!

(我的嘴巴還靠著他的耳朵講話ㄟ,只差沒親下去而已!!)

再來就沒什麼了!!晚上計畫明天邀林坐摩天輪!!

第二天晚上的重頭戲是珊&她老公御ㄟ.........

珊跟她老公照相(爽到她了吼.........)

還不是我早上一直問她好不容易說服她的呢!!

要幸福當然是大家一起幸福阿,自己一個人幸福太自私了拉!!

台長: 愛林♡* 愛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