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0:43: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換人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啊,編舞的人可不可以換人呢?

因為當我編好的時候,有的人就會說哪裡不好、那裡跳起來不順,可是編舞的人是我,要改編的人也有可能是我,我想請你們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的處境,也許我這麼說很沒禮貌,老實說,我會覺得很累,畢竟我之前就編好“亞瑟小子”的舞步了,可是因大部分的人都是女生,我又重編了,但是腦袋在怎麼運轉也是有極限的,對!腦袋在怎麼運轉也是有極限的,就因為這個原因,我……編不出來了。


好累哦,如果有人比較有空的,希望可以代替我一下,因為我有點編不過來了。



就這樣了,謝謝。

台長: ︴小田〃四人組≠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