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0:00:5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髮大點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遊戲

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 沒看過a~!  此題無法作答!!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點。
Ans: 兩敗俱傷 <好聽的都愛拉~!>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 黑色芭~!

問題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沒殺去台中跨年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 蠟筆小新看太多??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 有被感動到在跟你說~~~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Ans: 我麻咪芭~! 是她養活我的!!  :)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 錢.快樂.吃不胖的身材.機車.玩不膩的地方~~~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 我想要去全世界拉~~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目前此題無答案~~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 開始變胖前那一天~~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 總有一天會有拉~~~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 哇哪災阿~~~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我怎麼好意思自己說~!  >///<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 變成有錢人~ 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 跨謀~~~?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 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阿~~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 我不是人阿~!  我是熊 <保育動物阿~!>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 去肯德基找爺爺拿~~~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 錢.快樂.朋友!!!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 高利貸  =ˇ=

問題22:2007的目標跟規劃是?
Ans: 減肥.上大學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 耍心機~ 肚子常常很餓的~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 賺很多很多錢環遊世界~~~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 23.50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 拿"桃木劍"刺他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Ans: 不合理的政策都改阿~!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 會有多元的答案 有爆點~~

問題29: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 沒駕照闖臨檢站~~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擇誰阿?
Ans: 牛奶~~~

問題31:我是一個怎樣ㄉ人?!
Ans: 你是...?

問題32:說出你ㄉ體重吧
Ans: 乾你什麼事阿~ 而且! 就跟你說在減肥咩~!

問題33:1+1等於多少?
Ans: 2

問題34:一個星期便秘幾天?
Ans: 一年4季都在便秘阿~~

問題35:你現在最想見誰?
Ans: 周公~  我想睡惹  ˋˊ

問題36:以後希望自已成為怎樣的人?
Ans: 有用的人~~

問題37:上一次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
Ans: 沒說過阿~!

問題38:喜歡聽我愛你嗎?
Ans: 說來聽聽看阿~~?

問題39:你最喜歡的餐廳?
Ans: 好吃都接受摟~~

問題40: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怎麼發洩?
Ans: 打球.打電腦.揍你  ˊˋ

問題41:會不喜歡跟窮人當朋友嗎?
Ans: 不會阿~  因為我也是窮人阿~

問題42:當朋友做什麼事情時你最難以接受??
Ans: 給我耍心機或在我被後捅我的人!!

問題43:請問你曾經暗戀一個人最長是多久?
Ans: 阿災~!?

問題44: 你覺得自己身價如何?
Ans: 無價阿~!!



哇哈哈~~  終於寫玩惹~!!

想玩的人就複製去寫芭~~~   :)

台長: 我是黑熊≠小黑是我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頭來點兵*點名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假髮來點兵*=x=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