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03:07:0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的朋友

 

害了妳們!

 

我真的不是故意也沒有想到會這樣

 

也許是我太天真的吧!

 

把人心想的太美好~

 

其實

 

我根本不在意事情發展與現況

 

因為她們怎樣關我屁事

 

我希望知道的只是一個事實而已!

 

不懂為何會被妳們誤傳誤解至此

 

難道真的以為單方面的說詞就是事實嗎?

 

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如果可以也請試著求證一下吧!我都在不是嗎?

 

 

 

 

 

 

 

 

 

 

呼~

 

這兩年來的壓力包袱放下了。。。

 

妳做的很好~

 

我們互不相欠!!!

 



~生活日記




台長: HsUn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副駕駛座
此分類上一篇:計劃永遠在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