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9:21:30|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生 我打從心底的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先生 請問你有什麼資格管我?! 有你這種爸爸我真是丟臉透了 整天遊手好閒在家不工作 一ㄍ廢物 聽說你最近生病喇 瞎咪肝ㄉ慢性病 要吃一輩子ㄉ藥是芭?! 你最好死一死芭 反正對我來說也沒差 疼我的是我媽 之前那台你買給阿姨ㄉ數位像機 阿姨回去了 我問你可不可以給我 你說淦麻要給你 父女之間一定要分的這ㄇ清楚就對了? 你看我的哪ㄍ3G的東西是你買的? 手機是我媽買我ㄉ 像機是我媽買給我ㄉ 我的ipod是我媽他男朋友買給我ㄉ 我的MP4是我自己用我自己的錢買的 你除了買雙鞋子給我 還有什麼是你買給我的? 叫我每天放學回家陪你吃飯 淦 看到你的臉就反胃 還有 你淦麻把我的事跟你的朋友說?! 昨天我在你朋友面前問你說我可不可以出去 也不知道你朋友在嘴砲什麼 你朋友說:你爸生氣喇ˇ 我說為什麼 你朋友說:還不是上次訓導處把你爸請去學校 然後乾爹就問說怎麼ㄌ 你朋友就說:唉~跟壞孩子在一起被抓喇ˇ<< 糙你媽ㄉ 他是有多壞 你要不要想想你之前是怎樣 你有什麼資格指責我阿?! 你以前又好到哪去? 而且你說我只要考試有進步就可以出去 現在是怎樣 你又想食言而肥? 我一出去你就打電話給我叫我馬上回來 還好乾爹還是幫我的 我跟乾爹說叫他灌醉你 因為這樣我才能落跑 乾爹說有什麼問題 唉~你看外人都對我這ㄇ好 家裡的人都不反對我跟他交往 你是在靠腰瞎咪喇ˇ?! 而且請你搞清楚 他不是壞孩子 我有在叫他戒煙 他有聽我的話 而且你也有抽煙 你要說別人怎樣喇ˇ 在指責別人之前 請你想一想是否做過這些事 呿 我叫你戒煙你有戒嗎? 真正不乖的是你芭 而且床下還藏一堆A片 跟情趣用品 櫃子上還放3本A漫 聽說你的A漫是偷簡宜賢的是芭? 真一ㄍ不要臉的賤男人芽 我跟你說 我已經快受不了你了!!ˋˊ 今天我在跟我同學講電話 你還問我說我在跟誰講電話他要淦麻 馬的 你家是住海邊噢 管的這ㄇ闊@@ 靠衰ㄟ你 我從小就不喜歡你喇ˇ 整天板著一張臭臉 你吃到大便ㄚ?! 死肥豬 這ㄇ胖 你還奢望哪ㄍ女人給你淦喇??? 你最好去找媛交妹 然後染上梅毒.菜花.淋病 最好是染上愛滋喇ˇ 讓你雞雞爛掉 這ㄇ色 死變態耶!! 疑心病這ㄇ重 你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帶你去看 掛號費我出喇ˇ 哪天給你吃安眠藥 這樣我就能偷跑勒XD 而且每次較你買東西給我 你都買那些便宜的 不是很有錢?! 對你自己女兒就這ㄇ小氣 你都把錢灑給那些妓女喇?! 阿姨之前得子宮頸癌初期 聽說男生也要負一半ㄉ責任 看你是雞雞有問題芭 這ㄇ短也敢在那囂張 你女人會背叛你 你也沒什麼好哀怨ㄉㄚ 誰較你這人太神經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可見我上輩子真的是瞎子@@ 死骯髒鬼 背上長一堆噁心的東西 還叫我幫你擠 你說你洗澡洗不到 哈 是你太胖所以洗不到齁 真可悲ˊˋ 唉唉~如果不是你把我硬留在台北 我也不屑住這破房子 真他媽ㄉ有夠髒 我媽那清靜多ㄌ 他也不會限制東限制西ㄉ 你這人的觀念怎麼這ㄇ傳統啊? 我媽是個開明的人 你說我交男朋友你就要把我腳打斷 你打喇!! 哪天就離家出走跟你說 不然我就用我想好2ㄍ方法自殺不會痛ㄉ辦法自殺給你看!!到時你就不要給我後悔!! 馬的 我從此以後沒你這ㄍ爸爸 有沒有聽過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 都是你們這種人造成ㄉ芭

台長: 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家豬窩@@ |
此分類下一篇:瘋子 我受夠你了!!
此分類上一篇:離婚

♥ 小佳 =) *
哀,大人…
2008-01-20 10:06:56
版主回應
都是一樣賤ㄉ... 想法就這ㄇ傳統
2008-01-20 12:14:34
¥傻气☆咩↘£
呵ˋ 雖然心裡常常有一樣ㄉ想法
但=ˇ= 唉... 我不敢罵
2008-01-22 11:53:46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鳥他就好嚕@@
2008-01-22 13:24: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