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8:08:0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回家要拿聯絡簿去給我爸簽ㄉ時候 我在我爸ㄉ房間看到我阿姨ㄉ衣服1堆堆在那 
我問:阿姨勒?!
我爸回答:今天中午我跟她簽離婚協議書 已經離婚了 她走了@@
摁 很不可以思議ㄉ 之前就算他們再怎ㄇ吵再怎ㄇ鬧也不會走到離婚ㄉ地步
但 這次不一樣 我爸說他對我阿姨失望透了!!
聽到他們離婚後 我很開心 
從我大班 我爸就把我阿姨從大陸娶進來家裡 
我爸問我:你要叫她媽咪還是阿姨 
我說:阿姨
我心裡想 我這輩子最愛ㄉ就是我媽 已經沒有人可以取代她
小時候就懂這ㄇ多 不知道 只是覺ㄉ很無奈
從他們結婚那天 我就等著他們離婚那天 等著我媽可以再回來。。。
直到小五 我放棄了這ㄍ信念 
因為他們感情很好
但 我一直在等著 默默ㄉ等 希望哪一天 他們離婚後 我媽可以再回來照顧我
就像小時候那樣 直到今年 我等ㄌ9年了!!終於讓我等到ㄌ 很開心
但心理唯一ㄉ感概就是 我爸應該很難過吧~他是當事人 我只是ㄍ看戲ㄉ旁觀者 唯一做ㄉ就是只能安慰他ㄖˊˋ

台長: 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家豬窩@@ |
此分類下一篇:先生 我打從心底的恨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