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6:49: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暑假"我要好好的狂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那一刻起,腦中忽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那就是我好像好久都沒有跟朋友好好的聚在一起嚕!
每天上班"下班了就回家睡覺"
這樣的生活,我覺得有點厭倦"
所以,我決定在這個暑假裡"
好好的給他痛快玩一下"
看著大家嘴裡說著要去哪要去哪玩的"
心理真是一陣羨慕"因為我也好久沒出去玩了!
剛剛跟豬瑱說了一大堆要去完成的事情"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把他完成的,對吧?
該找一天把我們這些人好好的聚在一塊聊了"
記得劍湖山"台中月老廟的夜景"以及麥當當"
哈哈﹋*還有好多好多,這些都還不能告訴你們!
呵呵﹋*我想我們可以玩的很盡興"
但前提是,颱風妳趕快走吧!不然該怎麼玩呢?對吧?
期待期待中....︿︿*

台長: 嘎 * ---蕭小魚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