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0:23:4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7/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以後心情很不好
就是上一篇文章最後面打的事情
心情超級差的
再OK店坐一下聊一下天
筱薇就載我回家
到我家以後,就在我家外面吃東西聊天
聊沒多久筱薇就回家了
我一進家門坐在沙發上一下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手機響,是簡訊 ( 未接來電的簡訊 )
是筱薇打來的,算了等他在打來吧
或是等他來我家找我 ( 因為我知道他會來我家找我的 )





最後她真的來我家找我,說什麼柏凱找要去唱歌
我就說:喔喔好啊
要去好樂迪唱歌
我就換好衣服,拿好我的折價卷,威力卡以後
去筱薇家,他用東西,用一用 ( 迅速的用一用,不虧是球員啊,哈哈XD!! )





騎到宏銘家最後跟宏銘一起騎車到好樂迪
等柏凱,建宏 ( 站長 ) 到
結果好樂迪說什麼沒有證件不行上去 ( 真靠夭 )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凱悅
開包廂以後被發現有帶酒
凱悅的開瓶費要300 ( 去搶比較快啦,超貴的啦,瞎爆了 )





我們進包廂以後沒多久就喝酒
喝伏特加雪碧,柏凱調的比例偏了 ( 雪碧太多了 )
喝完伏特加,改喝啤酒 (柏凱,宏銘都躺了 = ="!! 瞎耶 )
變成幾乎都是我,筱薇 ,鬼妹在喝



我們好像唱了3個小時吧
結束以後我給宇欣載
宏銘載筱薇
到百福以後宇欣下車,我自己騎
我們就騎到北基,筱薇就睡死
我就騎車陪宏銘回家
到他家,我又自己騎回北基
到北基筱薇還是睡死
直到富能要加油,她才醒





我想啊,肚臍,富能應該都傻眼了吧
不知道我們2個到底在幹麻
我想他們真的傻眼了很久
就像是2個喝了酒的女人
一直很聒噪的講話
2個男的都不知道這2個女的到底要幹麻
笑死我了 !!   哈哈 XD!!

台長: 阿 爆 __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