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0:17: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上民法課
我超專心的
雖然眼皮真的快塌下來!!
快下課時
我忽然跟節奏聊了起來
(其實平常我們沒啥講話!!)
一直聊
發現他跟我的想法很像
也是個有危機意識的人
對未來也有計畫
不像其他人
現在一直想著打工賺錢
或是一直玩樂然後又一直翹課在一直被當

我不喜歡那
是因為
我覺得我無法與他們溝通
滿腦子就是吃.喝.玩.樂
對於未來
他們想都沒想過
感覺真的有點差
幸好
我還有跟我有一樣想法
一起努力的朋友
雖然我們目標不同
但是我們卻可以彼此鼓勵對方

我覺得
我一直在找一個平衡點....

我想做很多的事
但是在做之前
總是對自己很沒信心
所以不敢有承諾與作為

朋友們總是給我很多的信心
但是.....
我還是會懷疑自己!!

加油吧!!
很多的東西都是需要磨練的
不做永遠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且經驗也是需要累積的
我相信
當我跨出第一步時
會發現
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當我老的時候
回頭看一生
會充滿無限的感恩與驕傲........










台長: Carol 芝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外公
此分類上一篇:角度的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