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0:46:1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5 新成員他叫布小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張阿傑騙我說他看過狗狗了





說不喜歡所以不想養





我很失望,不是很而已~事非常失望BX





但他帶我去買狗鍊說星期六我休假





要再帶我去看更漂亮的狗狗才要養






想說好吧!= = "





可是我還是一直很喜歡他










後來回到家裡





阿穎看到我們回來





探個頭而已沒有幫我們開門真的很詭異





誰知道哈哈~










多了一個新成員





"統一布丁"~好可愛唷!





原來寶貝要給我驚喜的啦XD





很SWEET





第一次養狗狗





第一次很害怕我會失去他(因為布丁很好動)






















為什麼叫布丁呢?!





因為他的舌頭有焦糖般的記號





所以他叫布丁

我真的很喜歡他









但媽咪要你乖乖不可以亂大小便





不可以跑來樓上





也要你乖乖長大





我就開心囉





我很愛你的





寶貝女兒


台長:  靖 & 靜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興* |
此分類下一篇:《277 生日快樂押我~》
此分類上一篇:《271 親愛的我們要半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