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0:07: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會延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會延續

夢還會很長

只希望他不要真的碎掉

雖然已經有了裂痕




故事會延續

夢還會很長

在這樣的情況下

不要打破任何關係




故事會延續

夢還會很長

我打算一直保持沉默



故事會延續

夢還會很長

我想就這樣一直作夢下去

可以不要叫醒我嗎??




故事會延續

夢還會很長

只要我等待、我待在原地

還是會回頭看看我的吧!




故事會延續

夢還會很長

時間一久

或許也會取代

但我永遠忘不了








哈哈哈~

ps:我發現!阿寶老師好像原子哥哥唷!

  雖然阿寶老師看起來比較頹廢

  可是很強!





今天沒拿到眼鏡真超級宇宙霹靂無敵的失望

可是星期五~ㄆㄆ

想到就高興

台長:  靖 & 靜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