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0:07: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要籃賽了

努力練習吧

說真的看PT們打球

可以看到很多招術

可是高的人真的很吃香

真好

不過技術還是很重要搭

我也要加油

哈哈~


小眼睛HIGIH到不行

我好喜歡他唷!

哈哈~

宛儒也是

ㄆㄆ


整個很可愛

就和笨妹說的

我們都喜歡可愛的女生

個性很可愛

我喜歡他們


哈哈~


回家的路上說了很多

哈哈~沒想到有人竊聽

榮哲~

ㄆㄆ

也因該沒聽到什麼辣


哈哈~有個人很擔心另一個人說


ㄆㄆ




努力學好我想學的東西




哈哈~


加油



要存錢了~

要睡覺了~

我累了~




哈哈~整個很HIGH


希望男女真的可以平等

這樣就不會沒有男生要和女生打球了


ㄆㄆ~


小馬整個很常青

ㄆㄆ~




台長:  靖 & 靜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