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0:06: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擇偶八個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打了




哈哈~

我喜歡的是男生!!帶"把"的(((說起來好粗魯唷!

可是我就是要證明我喜歡的是男生怎樣??




1. 大我一兩歲沒關係!但我不喜歡歐吉桑~要170公分以上((體重中等

2. 有主見!你說的是~幽默、體貼。。。還有要專情不能劈腿
((((因為我遇到喜歡的人完全就沒主見了

3. 大大小小的日子都不能忘記

4. 不管是誤會還是吵架都要先聽我解釋,提出問題檢討。。。

5. 不能忍受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人間蒸發!因為有時很需要你找不到你我該怎ㄇ辦??

6. 我傷心可以抱著他大哭、可你躺在他被上睡著((又在做白日夢了

7. 最好是會做飯!因為我很愛吃~要陪我嚐遍美食

最重要的一點





8. 分手後~還要當朋友~除非是以不歡而散

((不然我寧願一開始就不要是我男朋友

((才不要因為一時的男朋友失去了一輩子的朋友!!!






點名開始: tzu¢ 、毛毛、喵喵、小曼、輕飄飄、小豬隊們

(((因為其他人都點過了!這些因該都還沒點到吧!




PIC:很可愛的缺男人

(((認為自己有以上優點的人可以內洽!開玩笑滴辣 > ~ <

台長:  靖 & 靜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