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21:25:43|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ce

曾經,愛是唯一

拖著吸塵器的女孩

彈著吉他的男孩

 

我開始擔心,

因為如果人生就像一期一會那樣

鼓勵著我們追尋那心中最重要的人

想著,一生就這麼一次而努力

 

可是,我好像把配額用完了

結束了,失去了

是該期待還是不回頭看呢?

 

我最喜歡夏天了

所以我可以有另一個夏天男孩

而不要秋天嗎?

 


答拉拉

討厭世界真的好圓好小

巧合讓人開心但有時也讓人難過

 

噢兜咖啾?

 



如果三十二歲了

可以遇到為了自己而染白頭髮的二十三歲男孩嗎

或是可以遇到把自己看的比五千萬還重要的人嗎

一整個迷上韓劇

越來越愛大韓民國了,韓服和韓劇都好愛

萬歲:)

 

開學快樂,

第一個禮拜都會祈禱老師早點放我們走

生態令我好納悶,看來是退定了

鍋燒麵老板說我以後會是富婆

我就等著看吧

 

回來了台中,風總是暖暖的

太陽也總是愉快的高高掛在天上

可是我卻很想念基隆

可能我是小老人吧

努力對自己說一百遍就會實現吧

今年新希望

今日事今日畢,明天才會有多時間

 

一次

人生只有一次

對吧

 

 

台長: 林太太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