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0:15:56|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的感性時間 +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前幾個月拍的照片 >

要畢業了ㄝ...

就像小兔說的那樣...

這就是結局....就是我們二年級所期待的

現在都發生了....是圓滿的結局

所有不愉快的事都停了

現在在班上也沒有什麼煩惱~

過得很開心^^

去學校有多的時間讓我學習其他很另類的東西

像是跟哈哈學防身術

每次跟哈哈玩就覺得自己很像色胚=ˇ=

不過比起來....粒比我還色....因為她都摸哈哈的屁屁- -++

我只是摸她的衣領而已-3-

每次摸她依領她都以為我要脫她衣服XD

她說如果有人捉住我的手那我就反抓他的手然後轉一圈

狐:如果他力氣比我大怎麼辦??

哈:那你就用膝擊押...會剛好命中男生的那邊

哈:然後你就...

狐:就賞他兩個巴掌.三的肘擊.最後在一個過肩摔~再多踢...

哈:不對!!你應該要趕快逃走...

狐:那就踢完再走吧^^

雖然這麼說...但是當真的發生危險我想我應該先酸了吧XD

小兔和香菇每次都暗示我是電燈泡=ˇ=+

香菇:菲浦利~菲浦利~

還故意講反....

小兔:喔....好亮唷....

狐:..........好多歹說!!我也是妳們愛的結晶的結晶ㄝ!!

香&兔:愛的結晶的結晶?? < 尾音上揚 >

因為我都叫香菇阿嬤~所以我才會這麼說=ˇ=

挺喜歡現在這樣 大家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在學校....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我喜歡小兔

喜歡曉樂

喜歡香菇

喜歡阿姨

喜歡芋圓

喜歡江江

喜歡小佩

喜歡小粒

喜歡哈哈

喜歡很多很多人

在補習班也是

有些人可能上高職.....就不會在文城補習了...

補習班我也有很多很喜歡的朋友唷^^

Fish.育....也是我很喜歡的朋友唷

在補習班比較難交到真正的好友

因為大家有時候上課時間不一樣~

< 在腦袋搜索有沒有人被我遺忘 >

呀!!!姊姊我也很喜歡你唷~!!

< 感性時間完.... >

我的不安麻~

正因為每天都很開心所以我害怕...

害怕會不會有一天突然...

世界就變得一片黑暗....

我們一直被教育著....快樂的事不會持久..

那快樂的反面又是什麼呢??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學會去經營每個快樂的日子

如果哪一天....經營不好怎麼辦??

我喜歡讓我身邊的人感到快樂....

如果喪失那樣的能力...

那是不是就不是我了...

每天都要很有活力的狐...

是這樣吧??

雖然會難過 卻也很快樂

如果哪一天....哪一天只有難過沒有快樂...

那樣又是什麼樣子呢??

台長: 蠻 〃 ♫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骰子命運 ♥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了耶

小兔
感謝狐的戴愛~
有時不要想太多~ 越想反而越容易失去喔
就像我一直想我的mc會不會來 結果它偏偏就不來
醫生說的
好爛的譬喻= =...
2007-06-02 21:50:51
版主回應
你打催經劑也沒用嗎=ˇ=??
我想你懷孕了吧XD
可是不是有一句話叫心想事成嗎....??
2007-06-03 09:43:45
狸真是單純可愛
一定要加油喔!!!
2007-06-04 19:24:04
版主回應
單純可愛 >////<
2007-06-04 22:3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