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1:40:36|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我失去你惹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重複問著自己 ....................你 不誠實 嗎?的確 你是個騙子......
你曾經對我說: "真的很愛 很愛妳 就像海水 永遠不會乾枯
雲 永遠不會離開天空 星星 永遠不會離開星空
就像我永遠不會離開妳"讓我心動惹 讓我愛上你但 卻是騙人的話
你真的愛我嗎?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嗎? 騙人的吧?! 現在不是離開我惹嗎?
痛苦 我一人承擔傷心 我一人孤單你在我身邊嗎?
真是敷衍 這是你用來把妹的嗎?我好想打你一巴掌 ........
因為你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 說什麼 要牽著我的手走向未來
我也一直很相信你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台長: × 稚 气 ≠ 傻 咩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