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6:01:05|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3◢╒木柵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話說真是累人的一天阿=口=
從早上六點半起床就開始一直走路(有搭車喇)到下午三點多...
再搭車回家..
腰都痠了我~~
噢那團團圓圓還挺可愛的XD
只是人好多~"~
排了10分鐘...
才看1分多鐘而已@3@
也不知我媽為啥突然心血來潮對動物有興趣@@?
不是覺得動物園都很髒很臭嗎=ㄦ=?
結果比我們小孩還期待看到熊貓=口=
結果看完熊貓其他的隨便看看
























嗯嗯..
因為呢~
本人很懶XD
不想上傳..
不然其實錄了很多影片..
因為內容量很大!!
可是我們都忘記會沒電這件事了XDD
所以到後來都沒啥了..
頂多拍些有趣的照片~~
當我們在看"puma"時~
(我忘了牠的中文名稱,反正就是那個有牌的英文名>ˇ<)
我聽到一些觀眾很好笑的言語XDDD
有一個媽媽把她的小女兒抱起來..
好讓她看到puma
結果那婦人就說:「妳看!!好大的貓喔!!」
當下差點沒笑死XDDD
算了..
反正小孩就是從小被騙到大的XDD
還有另一對男女朋友,
男生說:「這在山上會咬人的..!!」
女友:「真的喔@"@!?」
男友:「開玩笑的」
XDDDD
來亂噠..!!














































噢對喇~
如果有人想要看的話可以來找我唷^_<
只是應該沒辦法直接在相機裡看了=口=
非得上傳到電腦不行了...
唉(汗)...
真恨光陰似箭ˋˊ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找我看囉=)
我會很開心的~~
順便聊聊天、敘敘舊XDD

台長: ─═☆去糖∥甜甜圈°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歡樂時光 # |
此分類下一篇:◤736◢╒丟不丟!!?(趣文)╕
此分類上一篇:◤731◢╒98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