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0:01: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我催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那曾經走過的路口,我停了你卻走,我想摀住我的耳朵,聽不見你說,愛就在此刻,鬆手分手放手,我猜不透,不猜透,和你背對背的走,原來怪我沒有,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痛覺會少一些,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寂寞更加明顯,我漸漸的自我催眠,卻回不到從前,等著紅燈那個我,還會向前走,也許那幸福的執著,在下一個路口,專屬鈴聲我還留著,卻靜靜沉默,在我們之間,愛了放了散了
,我不會說,不想說,怕說了也沒有用,現在我的幽默,只是掩飾著心痛,我的難過,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痛覺會少一些,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寂寞更加明顯,我漸漸的自我催眠,卻回不到從前,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聰明在多一些,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卻走不到永遠,我漸漸的自我催眠,慢慢閉上雙眼。

台長: yong﹏heng*╯寶寶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