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0:22: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剪頭毛!看電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天是很快樂的一天!!我跑去剪頭毛!!大概11點吧!?就出門剪頭毛惹!!順便跟我的好朋友小潘潘一起剪@@(他4男生哦!!很可愛)哈哈哈..然後..我剪既然撲用$$耶!!因為阿姨說!我頭髮只是剪前面!撲收錢@@顆顆..真好>ˇ<剪完後!!陪小潘潘去買髮腊!!(他要抓頭髮咩)買好後我棉就再接上晃壓晃鬥!!後來跑去摩奇地喝飲料!!等著一估小鬼乃載我ㄑ看電影!!吼!!結果等阿等= =""他終於到了~小潘潘就回家惹!剩我跟小鬼一起去看電影@@""看完後!!就跑去小鬼家~~找他的喵咪玩= =""6點叫他載我回家>ˇ<今天真Happy..雖然電影有看沒懂!但還滿好看的= =""顆顆!!一天又過嚕!!真是好快..

台長: yong﹏heng*╯寶寶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