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3:29:15|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肩膀很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真的很笨 是我真的不懂

不是太傻 是真的我想執著

不是太堅持 是我真的很耐操


生活 環境 改變了自己的態度與方式

要勇敢 要創新 要去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極限? 界線? 要跨過自己心底的界線 才有突破極限的可能!!

深深的 我體會到所謂 成功挑戰自己的爽快 那感覺難以比喻


別說我龜毛或是吹毛求疵 任何事情沒有挑好骨頭 會出錯的

別再說我的記性不好 我有 很努力的記起很多的事情

只是真的 教室和宿舍的路我真的還是會走錯的時候


不是我這個人容易high起來 我想帶給大家的是快樂不是壓力罷了

沒有形象又如何 沒有面子又怎樣 至少我有自己的尊嚴存在

何必那麼辛苦 不要矯揉做作 不要矜持著少女 很放 不是放浪 是開放


別把我看的很低下 我只是不想計較太多 心計較太多 會很累的

還有多久的未來 在中華我還想快樂的生活 雖然蟲很多 我真的很怕

或許在"餐管一甲"我叫得出名子的 不到10個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很好

要一起生活4年 很長嗎 很短嗎 夠了 4年已經夠把一個人認識透


中華雖然真的很小 小到同一個人 一天可以遇個2次不困難

真的很小 可能真的只有達德的操場那麼大 的獨棟ㄇ字教室

但是真的 樓梯也真的很多個 達德樓梯多 沒想到中華樓梯還是多

也罷 銘儀說 爬樓梯"節能減碳" 還可以減肥 一舉兩得


然後真的 最近班上很多人都說我像"郭靜" 頭髮而已吧?

真的 幾乎了 天天一杯清心"烏龍綠半糖少冰" 大家都快懂

為了我的清心 我可以爬了8層的樓梯 我也佩服起來

學生餐廳真的難吃到靠杯 竹東圓環我已經會走了 吃外面也很棒的


晚餐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 宿舍開冷氣要摳摳 帶著晚餐到中庭吃

吃完我們習慣的到B1丟垃圾 再回到總務處旁邊廁所洗餐具

習慣性的走回中庭的椅子 還是這樣閒聊 還是這樣 瘋狂的笑著

當然很習慣的 我們會避開1樓的人群 繞到2F才搭電梯回宿舍

慢慢的 在中華的日子 越來越討厭人群 像小愛說的 是"人群恐懼症"?


9月過後 應該是找工作的時候了..

台長: 去你的ˇ愛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