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2:58:06| 人氣460|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溪頭.日月潭.三育..好玩哦

哇~~累了.腳也酸了.本來想要休息明天再寫..等不及了...

昨天一大早5點起床..月亮還高掛天空.我們一行人出發去LINDA的老家玩.
由阿杜當車頭帶路..呵~~其實LINDA帶了超智慧的衛星導航.(LINDA的老公啦)
出發囉...
第一站:猴探井
天阿.南投真的好熱哦~~大家開始脫囉.
其實LINDA也不太清楚它的景色重點在那..只知道那看風景很棒.
只不過天空有點霚霚滴..還好可以看到高鐵.很長的一條高鐵..
大家满懷期待等著它....沒想到看它時覺得噁心..雖然它的速度很快
但遠看起來.很像毛毛蟲…哇….真的噁到不行.
在離開前..看到地上有一個測時間的日晷..在我們幾在那玩時…
LINDA的老公在旁偷拍…居然拍到一張經典照…就素阿德的肚肚..
不信看照片哦!!
緊接著當然要去縣農會買名產囉…
也順便促進南投的經濟呀(他們應該付LINDA佣金)

第二站..家樂福
為了晚上的娛樂..買了火鍋及烤肉的東西去烤. 天阿我們多麼享受….菜也貴到不行..幾支皎白筍就要99元..LINDA的老公在旁看.在一直在咬LINDA的耳朵…
”:你們會不會太多了…會超過3000耶.”
LINDA只有聽聽..”沒關係啦..反正有11個人應該還好.”結果沒想到
果真花了3400多..佳玲有拍照為証哦!!

第三站 紫南宮
這是臨時加的一站..因為它的厠所有名在是”七星級”的哦..
它的外觀就是竹筍..一進去.還有小噴水池..
惠妏還說”聽它的水聲..上起來還挺緊張”
不過在至少還有來上過厠所呀…
那還有金雞..LINDA有去踜金雞..目的當然是要賺大錢囉…..

第四站. 溪頭
為了解決中餐..我們想要買便當..一走上一直找不到.終於找一家店吃合菜.
6菜1湯..沒想到上菜是慢慢上..而且..上一到買上吃完…
接下來要到民宿..原本想的是一棟房子+有花園.沒想到一進去開始找民宿在那
看到那”溪園”不會吧..看起來像鐵皮屋蓋的….
佳玲還在一旁說.”不會啦.可能是招待所..應該等一下才會帶我們去..”
阿杜馬上回”我下去喬一下”沒想到才一下..他回..阿就是這裡囉.
吼~~大家出現|||…..進去後還好啦…接下來要去森林浴了…
阿杜跟房東一直在聊不肯走的樣子.真像是要認阿杜為乾兒子

開始要享受森林浴了…一開始就是爬坡..LINDA就喘到不行…
不過都來了..就想要爬沒想到一堅持爬到累到不行…第一個景
銀杏林還OK..要下一個目的神木…哇.都是上坡.可把大家累慘了.
下坡時…大家的腳都還在發軟…大家還邊走邊開玩笑….
中途真的發生太多笑話了…無法表達(相信大家已經記憶深刻)
到了神木..還有人想要去看巨石.這是921從山上掉下來的…
在說只有5分鐘就到了…好吧都來了..去吧.沒想到走了5分了…
還要爬384個階梯…繼續吧.. 終於到了..只是天已佈了1/3的霧…
下山更慘…大家都語無倫次了…還有人(阿杜)在山上大喊…
還好LINDA走的比較前面…..接下來去走傳說中的空中走廊..真的很高..
跟杉樹一樣高耶….但還是拍照重要..大家幾乎忘了欣賞…
下一站大學池…因為大家真的太累了…想要回去了..只好放棄
大家又開始….聊天..又是一陣一陣的笑話..突然
琇瑩說腳酸了要”鐵樂士”噴一噴…
啥..我們還一同說”鐵樂士”那你要什麼顏色
笑話一蘿筐後..到家了…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了…在準備時也是手忙腳亂
在準備烤肉醬後再找刷子..阿德從門口找到廚房找了好幾次…
惠妏也幫忙找..LINDA看不下去也跟著走了好幾次…圾垃桶也找了..
怎麼也找不到刷子…承昌也幫忙找了…突然有人冒出有沒有在口袋..
承昌摸了一下..有耶….吼..LINDA想要丟鞋了….
烤肉東西真的太多了..一整晚都聽到阿杜說丟去煮湯…我們只買煮一鍋火鍋的料..居然煮了4次..你看是我是我們買太多了..不過還挺好玩了…
最後烤魚..吃不完..大家只好用數支來解決..LINDA吃了2支半…
另半支跟美芳對分了

重頭戲上場囉…
慶生啦…獸星綜子一定是要塗滿臉…當然他的另一半..我們也不會放過…..
這次大家塗的比較保守…幾乎都被塗了一些..但LINDA的老公沒有…
因為累了先去休息了….
之後大家開始打牌了…吼阿德打牌跟吃飯的速度一樣慢…還把白皮當青發..
一次就算了…還繼續請白皮當1餅..天阿……LINDA撐不下去了…要去休息了
其他的人慢打吧!!
第二天…
第一站內湖國小
用餐後..去內湖國小..不是台北的內湖哦…這裡的國小蓋的很像民宿..還滿漂亮
每個年級的學生人數好少哦…大家還耍寶的搶拍照搶鏡頭..還有GAY手牽手
拍照…感情超好..好到LINDA很忌妒.我們還跟6年甲班拍照..我們是6年級生啦..等一下我們還有七年級的怎麼辦..我想應該表示留級吧..

第二站 日月潭
由股票飆到110的請客囉…請的當然是LINDA的最愛星巴克…
感謝承昌….我們大家賺到了….到這免不了又開始拍照..這裡真的很漂亮
看起來好像來到國外..現在只有拍拍拍…拍不停.

第三站 三育
其實LINDA也不知道這裡有什麼..看MAIL的照片只想要來看看…
哇…光是門口的樹大夥就可以拍20分鐘了….大家索性還在草地
排起了L..O..V..E …真的有哦..要仔細看哦…
還在路上玩起了跳躍的動作拍照…真的很搞笑….大家表情也超豐富.

去全家買水止渴時…美芳結帳時還拿I-CASH給服務生
“幫我看一下還有多少錢”
服務生回 “這裡是全家”….這時我們在一旁的人笑到不行….
可憐的服務生一定還想要送她|||

接下來要去吃中餐了…都已經快3點了才去吃…..綜子想要回去.
所以他沒有口福囉…不過我們有拍照給他聞香一下.
我們點的小菜還是阿德請的..所以也要感謝阿德.

回程路上LINDA一直不敢睡..逼佳玲也不能睡…繼上次一整路問完
森泓家況後…為了一直話題(怕司機睡)..把阿杜家人/感情/工作都又問完了
哇…LINDA可以做每個人的身家調表了….


不過這2天1夜還不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希望我們每一年都要找時間去..
組成了家庭也要去哦…不要放掉我們的友誼哦!!
還有這次有很多好玩的事LINDA忘了寫的大家也可以幫忙記錄哦!!
10/29 是綜子的生日...綜子生日快樂!

PS.照片也好囉...去無名的LINDAWEDDING看看

台長: Linda
人氣(460)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技 |
此分類下一篇:補"ㄉㄤ"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別忘了10/27 & 10/28

小烏龜
哈哈~
照片實在太好笑了啦~
真是看不出來大家都是社會人士,
是人妻了。。

原來我印象中的日月潭是這麼漂亮.
雖然前一天走的很累、烤得很累、笑得很累.
可是我們還是不想浪費了日月潭的美
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拿起照相機猛拍,
為這一切的美好做記錄~
也為我們的友誼留下永恆的回憶哦~

這兩天真的有太多好笑的事,
一時還真是說不出來耶..
我只記得~
看到民宿第一眼的那種心情~~呵^^|||
(不過還好裡面還是給它不錯的啦..)
而且這兩天玩下來的心得是~~
....什麼都能拿去煮湯哦~~ @@

還有, 美芳實在太口愛了啦
不過..妳打飽嗝也太大聲了吧..
嚇到阿杜了..呵呵
其實妳也滿搞笑的嘛~
嗯...也不錯啦~不作做..
可惜~蛋糕沒塗到妳~
不過流氓的&quot朋友&quot被偶塗了滿臉
,不好意思囉~~~偶也是被逼的啦...

~~粽子!!
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工作愛情兩得意嘿 ^^
2007-10-29 10:01:23
粽子~~~生日快樂~~~大家好像玩的很開心呢.............
2007-10-29 11:03:01
ㄚ德
結束兩天的行程
除了開心之外~~我想找不到什麼字可以形容了
回到工作崗位上也充滿動力
因為良好的工作習慣才能創造更多驚喜
還有把我那肚肚給消除~~(今天六點半起來跑步喔)
我要持之以恆~~下次要脫光光照(我有六塊肌)
現在在12樓的會議室~沒有樹~沒有霧~更沒有你們
不是多愁善感~只是珍惜有你們的回憶及感動
因為時間過去就不再回來~難道要徒留感傷嗎??
油價一直飛漲~~請大家努力工作外
也請多多存錢吧
不要再有人為錢煩惱或缺席了
請記得一件事~~這團體永遠都有你的位子
別忘記我說過的~~我們的照片一定要有4G那麼多
下各目標將是我說了兩年的太平山
時間因該是明年的一月
這次的經驗~~請一個月存一千元
大家在去爬爬爬~~~~~~~山(有機會的話會下雪喔)
2007-10-30 10:26:24
小烏龜
對了對了~
要再一次感謝~汪董~
感謝他的星巴克..
讓我們坐在日月潭湖畔更有feel~
*^_________^*
2007-10-30 12:19:10
承昌
這兩天真的過的好開心!!
現在的我邊看照片~~還會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還會在那偷笑!!(因為看到照片就想起好多笑話喔~真是回味無窮阿)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喔!!
還有~還有~這一次沒有參加到的同學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的們的出現(大家一起來體驗這種愉快的經驗喔!!)
真希望下次的行程能快點出爐~~~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2007-10-30 22:54:03
ㄚ杜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這兩天的感覺...
好像都是在歡笑中度過...大家都有笑點...
(連最冷靜的麗鵑老公都有..搞笑後還不忘裝鎮定)

走兩三步就有ㄧ個笑點,讓我們又累又捧腹大笑,
連說髒話大家都能笑,連說煮個湯也能笑,
我自己說ㄧ晚都煩ㄌ,妳們都不覺得喔!
哇勒!有那麼好笑嗎?
大家熟歸熟,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滴...
沒來的下次ㄧ定要到...

下次如還要住民宿ㄧ定要觀察清楚?
像這次,我看到民宿外觀時,心障都快停ㄌ...
(這..這..這就是我訂的民宿喔!跟我想的差很多內...老板妳玩我喔!)
心想...晚上不只被砸蛋糕,還可能被阿魯巴到死,
或是被拿去燉湯...還好最後大家都還可以接受...

在遊溪頭過程中,剛開始大家都興緻勃勃的,
風景好,空氣好,氣份好,大家就東聊西聊的...
後來真的累ㄌ,不知是走累ㄌ還是笑累ㄌ...

我們的琇瑩說要買鐵樂士噴ㄧ下痠痛肌肉內!
果然是高手,高手用的藥跟我們常人不同,
當她說要買鐵樂士時我們都還很認真聽喔!
以為她要說ㄧ些有建設性的話說...
結果聽到要噴肌肉痠痛時,大家都停下腳步關心他ㄧ下...
(大家可以想想當時的畫面)還急著問他要啥顏色的?
是不是爬太高缺氧導致語無倫次,還是要結婚高興過頭ㄌ...

大家在拍照時都要搶鏡頭,ㄧ定要的啊!
管他是誰在個人獨照或是情侶合照,
先去插花就對ㄌ,也先搶先贏啦!
完全不理會主角的心情喔!完全不理會喔!
還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喔!插完花就走ㄌ...
安慰個幾句也沒有,想說終於鬧完ㄌ,
可以好好拍ㄧ下照說,結果ㄧ個接ㄧ個鬧...

下次帶個腳架去好ㄌ,不然麗鵑老公都不能入鏡...
他也是有繳錢的耶!

美芳真是讓我看不出來啊!
她只要吃飯都說她只要小吃就好...真的是小吃喔!
她就真的小樣的一直吃ㄧ直吃...
玩遊戲時,不要隨便跟人嗆聲,會害到自己滴..
哇勒!還打飽嗝勒!嘎挖挫及丟...

麗鵑老公也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高手中的高手,
我們喝完汪董請的星巴克後,
欣賞完風光明媚的日月潭,
大家開心的準備迎向下ㄧ個景點瞜!
從停車場開車出來要等大家時,
他叫我--騎--去旁邊等,
我沒打錯字喔!是--騎--喔!是騎車的--騎--喔!
我很驚訝的回他說:(我是開車內!)
他老公還很老神在在的喔!對對對--騎--去旁邊等,
我也只好給他--騎--過去啦!
同時佳玲與麗鵑已經笑翻...
又在ㄧ個路口時,他的手指左邊跟我說要右轉,
還好我有跟他確認過,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開下去...

佳玲的爆笑點太多ㄌ...
我很同情麗鵑不厭其煩的解釋給佳玲聽,
也可以體會他老公憋住不笑的感覺,
還有阿德被佳玲ㄧ直看看看的時候,
我知道阿德有握拳的衝動...尤其是當時的眼神..
我煮湯給大家喝...大家氣應該可以消ㄧ消ㄌ吧!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我們一起咬緊牙根吧!
就痛一下而已..頭過身體就過ㄌ(台)...
就這兩天而已,不要有打人的衝動,給我一點面子...
麗鵑已經說剛過她南投老家瞜!
佳玲還很正經的問她這是哪裡?
麗鵑說時遲那時快,歸爺信爹攏宗牙KEY來ㄌ...
就說是南投啊!還ㄧ直問...

阿德的看看看事件就要問阿德ㄌ?
他才是當時的受害者,基於保護受害者的立場,
先給他鴨舌帽或牛皮紙袋或打馬賽克...
還有衣服要變色處理,聲音也要變音處理過...

開車時經過正在興建的公路,
佳玲就問麗鵑右邊這是啥啊?麗鵑說是高速公路啊!
過沒多久...差不多幾分鐘吧!
佳玲又問左邊那是啥啊?麗鵑信爹溝攏宗牙KEY來ㄌ...
就跟妳說是高速公路啊!又ㄧ直問...
我很怕佳玲自尊心會受傷...
只好跟佳玲說左邊跟右邊的高速公路是同伴喔!
是好同學喔!同窗十幾年ㄌ啦!
這樣的圓場應該OKㄌ吧!
吃飯時佳玲也ㄧ直笑,這就不知她在笑啥ㄌ?
我們都沒搞笑喔!很專心的在吃飯,
我跟美芳及承昌都很錯愕喔!
妳看我我看妳的,頭上出現ㄧ推的問號,
那問號還ㄧ直冒出來,ㄧ個比ㄧ個還大,
問她笑啥也不說,就ㄧ直笑ㄧ直笑...
坐她對面的我滿擔心她會噴出嘴裡的東西內...
很想問她上班的壓力是不是很大啊!
有困難就說出來啊!大家同學ㄧ場會幫妳的...
終於要回家ㄌ,ㄧ上高速公路就遇到砸道管制,
那不是要等紅燈嗎?我左邊停ㄧ台遊覽車,
佳玲問:為甚麼它(遊覽車)前面沒車要停那邊啊?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我心想砸道管制要停車也沒錯啊!
原來她真的累ㄌ...真的是累ㄌ...
當我們走完二高要接ㄧ高時,
佳玲又問是不是要接二高啊!
麗鵑叫我跟她說我們現在要走哪個高?
我想麗鵑應該不想再生氣ㄌ吧!
我也只好耐心的跟她說要接ㄧ高啊!
我又想佳玲應該真的很累吧!真的很累吧!
別再為難她ㄌ...她已經很累ㄌ...
終於下高速公路ㄌ,送他們到停車的地方,
佳玲問我自己可不可以開回家,
我還想問妳有沒有搞錯啊!
我還擔心妳行不行勒!後來想說算ㄌ,別再打擊她ㄌ...
她真的是累ㄌ...真的是很累很累...
真的是很累很累的那種累,
很累很累到還問人家可不可以...
我想她已經累到不知ㄅㄆㄇ怎麼寫ㄌ吧!

以上是我所印像深刻的笑點...
其他車上有笑點也說出來給人家笑一下吧!
或是有其他同學的笑點也行...

旅遊還是結束ㄌ,還是很期待下ㄧ次的旅遊...
每ㄧ次歡笑結束可以讓我們期待下一次歡笑的開始...
這次沒跟到的,下次ㄧ定要來喔!
這次有參加的,下次絕對不能缺席喔!
2007-10-30 23:30:26
小烏龜
哇..阿杜!!!
你...寫好多哦...@@

我上來是要再補充一下..
有人抱怨沒有謝謝他招待的小菜啦..
是是是.....注意聽哦..
感謝....吳董請的小菜..
為偶棉兩天的出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感恩啊~~
2007-10-31 00:26:02
Linda
哇..阿杜你記得的還真多耶...
你應該要感謝偶們哦.把你從教室的小角落拉過來.免得讓你二技都沒朋友(呵~~~)
而且你對LINDA的老公有什麼企圖...
觀察的那~麼仔細.
2007-10-31 10:57:24
還再等的ㄚ杜
我還在等ㄧ件事,我想大家都忘ㄌ...
應該是累忘ㄌ,笑忘ㄌ...
沒關係,星期天如果大家都還不記得,我再跟大家說...
我可以承受大家忘記的打擊...(擦拭眼淚中...)
2007-10-31 22:27:11
承昌
厚~~~~怎麼可能會忘記
我記得~我記得~~
那當然就是要謝謝~~阿杜的豬腳拉
你看看~~~誰對你最好!!呵呵
2007-11-01 08:02:13
LINDA
阿~~真素不好意思...忘了謝謝阿杜的豬腳
阿不素啦.阿杜買的豬腳.
甘溫.甘溫
2007-11-01 09:08:57
阿德
唉呦~~~
還撒嬌ㄋ~~
好啦好啦~~~老爺疼喔
乖乖滴~~~不過就豬腳嘛
改天帶你去吃好料的
這樣還是好小孩~~知道嗎??
2007-11-01 13:06:54
ㄚ杜---被發現ㄌ...
唉..唉..唉...
沒想到這種事還要當事者提醒...

我想我還是帶著豬腳繼續躲在淒涼角落好ㄌ...

還記得當時ㄧ個人轉到班上時...(抬頭看著陸續出現的畫面...)

就是您(豬腳)...就是您(豬腳)...
陪著我在ㄧ個充滿蜘蛛網,蟑螂,螞蟻,蛆,
腐爛食物,垃圾的角落...

只有我們相依為命,直到遇到他們(固定班底),
還以為我跟你(豬腳)可以被接納,
當然以為看到友誼的陽光ㄌ,
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的讓我感動,
想到這眼框不禁泛著淚光...

現在ㄋ(哏咽中)...現在ㄋ(落淚中)...
原來(哏咽中)...原來(落淚中)...
只是利用我在接進你(豬腳),

豬腳...(ㄧ百分貝的叫著)
豬腳...(兩百分貝的叫著)越來越大聲...
豬腳...(三百分貝的叫著)越來越大生越來越大聲...

親愛的豬腳,沒關係,我們打包好我們的行李...
離家出走去...天下那麼大ㄧ定有我們容身之處,

萬萬也想不到他們竟然(哏咽中)...竟然(落淚中)...
在這次的溪頭旅行中,他們利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間,
當你熟睡在你美麗的桌盤上時...
他們就用虎視瞻瞻的眼神看著你,
接著用極為慘忍,極為不人道的方式...
把你給(哏咽中)...把你給(落淚中)...!@#$%^&(限制級畫面)

我只能無力的大喊...
豬腳...(ㄧ百萬分貝的叫著)
豬腳...(兩百萬分貝的叫著)越來越大聲...
豬腳...(三百萬分貝的叫著)越來越大生越來越大聲...
那時我也已經崩潰ㄌ...已經無意識ㄌ...
但還不斷聽到有人說:
(沒吃完可以拿去煮湯...),(通通拿去煮湯啦...)
種種不堪入耳的話...

為甚麼(哏咽中)...為甚麼(落淚中)...
要這樣對他ㄋ...他只不過是一隻豬腳啊!

別ㄌ...豬腳,希望你一路好走...
我會收拾悲傷的心情,化悲憤為力量,堅強的走下去...



以上是博君ㄧ笑啦!我可不是常常這樣的喔!
有人說我是諧星...我想她應該也是開玩笑吧!

不然就當我最近壓力太大吧!
讓我有紓解情緒的空間...
謝謝(哏咽中)...謝謝(落淚中)...
2007-11-01 23:32:16
ㄚ杜---今天第一次自
今天早上出門時忘記車鑰匙放哪ㄌ?
所以就跟我爸拿ㄌ備用鑰匙,
想說今天去新竹出差,雖然天氣不太好,
但還是不影響培養放假的好心情,

到ㄌ新竹後,我小心翼翼的把(U必)的鑰匙放在我的口袋,
然後開心的工作,因為只要是出差都還滿輕鬆的...

但是...
就在吃完飯回到工廠要繼續工作時...
奈ㄟ安內...話猩蝦米歹治...
我最重要的機車鑰匙就這樣不見ㄌ...
我開始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

我慌張的不是我找不到鑰匙,而是我要怎麼回家勒,
等到下午三點要下班時,
心想...真的要跟鑰匙SAY GOOD BYEㄌ,
真的沒有找到...別ㄌ,機車鑰匙,我會堅強的...

在開車回台北公司的路上,我一直問我主管捷運要怎坐,
是不是跟火車一樣有分月台ㄋ,他ㄧ直笑ㄧ直笑...
哇勒!人家鑰匙掉ㄌ還那麼高興喔!

今天是我用悠遊卡第ㄧ次搭捷運,以前都是用來停車的說,
我進捷運麟光站後站在指示牌前許久,
警察來ㄌ,這是我第ㄧ次希望遇到警察,
我問他我要去忠孝復興站要在哪一邊搭車,
他很好心的跟我說:要在對面...吼,好險,終於離家進一點ㄌ...

到ㄌ忠孝復興站,我不問警察ㄌ,我只好假裝我常常坐捷運一樣,
去找板南線往台北車站的月台,
我就說嘛!一點都不難啊!
ㄧ下就找到啦!ㄧ下就上車啦!粉簡單滴...

但是...
就在捷運列車緩緩進入台北車站時,我嚇到ㄌ...
攏宗是狼啊!攏宗是狼啊!

我又站在指示牌前許久,因為我要找往我家公車的站牌坐車,
我覺得很丟臉,所以不打算找ㄌ,管他的友出口就衝ㄌ...
這時又要裝作捷運熟透透的路人...這也不難...
等公車也不難,難的是下車,因為我用悠遊卡,
我不知要怎麼給它扣款,因為我三百萬年沒坐過公車ㄌ,
不知它的計費是怎麼計費,
是要感應ㄧ次還是要感應兩次,
那感應兩次要怎麼用ㄋ,我知道是在他面前晃兩次,
但不知我是一段票還是兩段票啊!
因為車上都是學生,我不想丟臉所以也沒問司機,
我怕我感應ㄧ次,絕果被叫回來會很丟臉,
所以我想投零錢,我又不知ㄧ段票多少錢,我又不想問...
更重要的是沒有多少人投零錢喔!
大家都用悠遊卡ㄌ!我投零錢就瞎掉ㄌ...

乾脆...給它來ㄧ計狠的,給它感應ㄧ次就好ㄌ啦!
然後衝下車,還好...還好...沒被叫回車上,
車上的人ㄧ定覺得我是不是尿急,急著回家上廁所喔!
心想是有滴出來嗎?一定要用衝的嗎?
大家不要笑,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但是我也忘記公車路線ㄌ,於是我早ㄧ站下車,
還好沒走很遠,回到家趕快找原本的鑰匙,

呼呼...當我看到原本的鑰匙時,是覺得他多麼的親切...

然後想到星期六早上還要做這舉動ㄧ次就很給它...
早上就要用衝的喔!還是不要好ㄌ...
早上人應該不多,我還是問問公車司機是一段還是兩段..
是要感應ㄧ次還是兩次...(看怎樣我再跟大家說)

晚上回到家時,我媽問我,
我自己的鑰匙找到沒?我說有啊!但是早上跟爸拿的(U必)不見ㄌ...
然後也不問問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就是痛罵ㄧ頓...
!@#$%^&*()_+POIUYTREWQASDFGHJKL:&quot?><MNBVCXZ
我也只好按住某部位給我媽罵啊!

所以勒!以後鑰匙要放好,不要隨便放,
常用的鑰匙最好是去打個十幾二十把,如果便宜的話...
還有大眾運輸系統有時間就研究一下...

坐捷運我花二十元,
還有坐14號公車花十七元,這應該是一段票的錢,
我記得以前從我家到台北車站是兩段票,
這樣我有賺到嗎?好像有內!
到家時間六點半,也跟騎車差不多耶!

這交通方面等調到台北是可以考慮一滴...
2007-11-02 01:04:10
小烏龜
<<<----
原來是阿杜按摩很久的豬腳哦~~
呵呵...
那天的晚餐實在是太豐盛了啦...
要記的得菜色還真是粉多耶..
只知道最後的下場都是..
拿去煮湯啦~
好啦好啦~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下次聚會再拿糖給你~乖~
哈~
2007-11-02 08:54:16
LINDA
呵好精彩的劇情哦!!!
還有...你的車鑰匙可以多打幾支備份的放我們這呀.最好是你家的金庫鑰匙也多打幾支給我們.
我們一定&quot好好&quot的幫你保管.
2007-11-02 11:19:40
琇縈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天才
只是我大多是把KEY
插在機車上
所以不用坐大眾運輸工具
可憐的阿杜

P.S 謝謝阿杜的豬腳
承昌的咖啡
阿德的小菜
2007-11-06 22: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