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0:16:53| 人氣24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305-管四甲 熄燈之夜

J305真的熄燈了~~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今天是在黎明最後一天上課!!
突然之間~~好感傷哦!!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一定能保持.
考完試大夥還是有聚會~~~
還有~~~幫LINDA提前慶生~~好開心哦!!
在吃飯時~~佳玲叫我跟他去厠所!!起初我不去..文生跟綜子一直要我去..
阿純真的LINDA也沒想什麼就跟去了!!
出來時看到桌上有蛋糕..害羞了一下~~發現大家的表情怪怪的轉了90度看!!
啥宻~~怎麼素偶老公~~害我更是不好意思!!
原來前一天阿德與承昌串通好..一個打電話給我.一個打電話給我老公.
呵~~平時可是LINDA接的.他們真是好運給我老公接到.
大夥幫LINDA唱生日歌~~當然LINDA也許了願!!
希望大家的感情不要變.能一直保持連絡.每次聚會都能到.
不要有了老公or老婆就忘了我們~~可以帶他們出來露露臉.
不要只讓我在碧潭or 平溪等遇見
吹爉燭時~~怎麼吹都吹不熄~~心裡想.怎麼了不管了只好再努力吹!!
吹了可真久~~還是吹不熄.
你看~~千萬別被它的外表給騙了~~雖然它有滾金邊~~它可是那鼎鼎有名的
”吹~~不~~熄~~爉~~燭 ” 是也.
你看寶珠送我一條項鍊~真的很美哦!!
真的該道別了~~心中有多少話想要再說.但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愛你們的LINDA~~想對固定班底人員SAY~一些感性的話.

佳玲:
別忘了有空下班約去吃晚餐再外加健走哦!!
阿也不要讓我的花等你等太久哦!!

琇瑩:
手機是用來接電話的.別漏掉我們的電話不然聚會會找不到你哦.
有空要去爬山可以約偶哦!!

承昌:
聯強是最好的~~阿偶的水貨記憶卡怎麼不能修.
該說要說~但不想說的還是不要說

育昆:
不要把太多妹..小心被兵變哦!!多把時間留給姊姊哥哥們

文生:
少抽點煙對身體會比較好!!偶們都是健康一族~~一起運動.

綜子:
MSN 是用來聯絡偶們的感情的.再不上你的機會會溜走的..
就像之前的例子.

阿德:
你怎麼沒有哭呀~不你是說會哭.你完了居然用慕斯塗佳玲.害她變豬鼻子
記得保險要偶儞要問問偶~~雖然你是排4.OR 5 OR 6 但還是有機會哦!!

阿杜:
加油..再撐半年你就可以畢業囉!!阿要記得假日要去那玩前一定要先我
問要去那玩~以免讓我遇見不同的女人哦!!但是有空還是要幫我們快遞豬腳

寶珠:
第一天上課.第一個與我說話的是你哦!!偶們的聚會不要前一天才SAY要
去.要每一次我們約時都是OK.像阿杜不用問他一定去的哦!!

森泓:
車要騎慢一點~~要小心會犁田哦!!記得偶去加油時要給我打折哦!!

乙永:
雖然你每次參加戶外活動都下雨(呵~~真不愧是雨人)!!但我們還是會找
你的,別忘了.收到兵單要請我們吃飯哦.不要選我去德國的時侯.

還有偶儞參加偶們活動的美芳/達叔/人豪/銘源/菊姊/育昕等等同學以後的聚會
你們也一定要參加哦!!我們會以照片寫日記.
相信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等~看這些照片一定會回味無窮.


台長: Linda
人氣(24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技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用go to school
此分類上一篇:真棒的感覺

流氓小綜^_^
現在是怎樣?!又要讓人家哭喔(再賠我兩包面紙),很多話都放在心裡不想說,不想要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不要看我平時屌兒啷噹的),其實我會很感傷的.
原本的想法是唸二技可能又像唸二專一樣,過了就算,但事實卻是不然,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能夠認識你們大家,能夠和大夥兒一起出去遊山玩水,同時也拍了我活到現在最多的照片,這一切都是拜你們所賜,媽的!!一早就要寫這些話,想不出來要再寫什麼,就言盡於此了.最後,有活動要找我喔,吃飯要找我喔,有結婚生孩子的要找我喔(感覺怪怪的!!),還有什麼沒說?總歸一句,就是別忘了我!!
最後的最後,很高興能認識你們,bye bye !!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我有空會上網的啦!!!
2007-06-01 08:25:25
ㄚ德
我終於哭了~不過還是偷偷哭吧(畢竟太難看了)
記憶中讓我開心的是~有我也有你(不能缺席)
歡笑中令我振奮的是~我能看見你(還是不能缺席)
照片中使我回味的是~怎麼還有你(你還敢缺席)
我們一起走過多少戰役(活動)
不論是下雨(嘉義&荷鋤)大熱天(朱銘&台中)
誤闖人家婚禮(南投)及黑暗的地下室(首部曲X2)
還有烤半天很難熟(學校烤肉)和三不五時(慶生)
最後是一票人在新光三越罰站(謝師宴)
照片已經累積到燒光碟片了~目標是燒 DVD4.5G
所以各位同志~~要努力!奮鬥!!不懈!!!
記住我們的約定 待續&未完~~~
2007-06-01 10:14:03
帥帥
呵呵本來總想著停課後的第一天晚上該做啥勒
如今下班後回到家還真訴有點給他落寞
以前未上課前是加班
現在阿除了原計畫的進階課程外
可能再多安排些訪談活動ㄅ
期待畢業典禮見嚕
2007-06-01 17:24:42
琇瑩
鵑妹妹
謝謝你願意陪我去爬山,好感動
我一定會約你的(明年五月)
雖然上班時間公司禁用手機,
但下班時間及假日一定開機,ok
我也會常上線及收信,(免的變成孤兒)
真是捨不得你們...(我哭了)
p.s.沒想到綜子也是位感性的人兒,難得難得.
2007-06-02 22:40:49
小烏龜
看了大家的留言,
心裡有種像失去了什麼一樣....

5/31的聚會結束..我...
騎車在路上,等著一個接一個的紅綠燈,
心裡想的都是你們...

現在的我正在公司...卻不是在學校...
呵呵..以前這個時候偶棉在幹嘛咧...
不是拉咧就是吃飯...
偶爾大伙兒會安靜的專心上一下課....
想到這裡...
我嘴角小小的上揚了一個彎度...^_^

總之...
千言萬語都訴不盡心中想說的話...
現在..我要下班了...
不過不是去學校了...

回家看看部落格吧!!
找尋大伙的蹤影囉...
2007-06-04 19:10:04
阿杜
這幾天大家都好嗎?雖然才沒見面幾天,感覺好像已經很久ㄌ,跟大家相處一年半的時間裡,給各位添加ㄌㄧ些麻煩,很不好意思!
當初:
(莫名其妙的多ㄌ一位轉學生)-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吧!
(莫名其妙的跟你們出去玩)-只是約約看,哪知我真的要跟去
(莫名其妙的變成固定班底)-這我就有點意外瞜!感動內!
(莫名其妙的感情搞的還不錯)-不敢說太好,因為我會捨不得你們而哭
(莫名其妙的變成快遞)-OK啦!我很願意為大家服務
我很怕這種分離的感覺,因為很容易就很悲傷(跟女友分手時也沒哭得那麼慘過)
如今:
下班時特地走大科路回家,這是我第一次慢慢的開車,想想有課時是怎麼的匆忙,等紅燈時就一直醮,而今天等紅燈時好希望他慢點變綠燈,讓我可以享受一下等紅燈的感覺,看到行政大樓時想到我有很美好的回憶在那...眼眶有一點模糊ㄌ...
聽不到大家的笑聲.吃飯聲和親切的髒話聲
看不到大家的笑臉.吃飯的表情和罵髒話的嘴臉
一切變得有些不習慣
期待:
今天一天都不知在幹嘛!也沒心情工作,手機裡的照片一直看一直看,每看一張就會回想當時的情形...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快樂,健康,一定要幸福
P.S:我要買豬腳時會留言在MSN上,不管訂多少,不管哪裡我都親自送達,就算我的車都是豬腳味也都沒關係,讓我再有機會為大家服務,也讓我看看各位同學過的好不好...
2007-06-04 21:38:25
阿德~~
不行!!!!!!
我還是忍不住要留言,星期五就想留了
想說不要當成日記寫~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聊上幾句
星期六晚上跟乙永與他的高中同學打球,它介紹我時就說~~這是我們班!班代~~(只能傻笑應對)一直傻笑
它的同學很強~~這時讓我想起我們班體育課的大爛仗(一群人拿球亂扔)
雖然有跟麗鵑通電話~~可是!!!我看不見你ㄚ~~(一點也沒有free)只能跟著空氣傻笑
晚上我再也不用趕著回新莊~~將帥氣的西裝脫掉~(穿著小老百姓的衣服到學校了)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方法!當我想見到大家時,大家
*碰*的一聲 就會出現ㄋ??
快~~~~廣告期間打電話進來的我們有優待
每月六號聚會准你出席~~不必報名
只再開放五位喔!!!!
PS~~15號我不能去~~改時間!改時間!改時間!!
(不管啦~~~~我是.........班.......代.......)
2007-06-05 00:26:02
阿昆
是的~麗鵑老師說ㄉ話我有在聽
我有聽~
我有聽~
我有聽~
我真的有在聽
但以後真的不能在聽到你們ㄉ聲音ㄌ
現在ㄉ我突然感覺到好孤單喔~
在也看不到你們ㄌ 我只能從照片上ㄑ回憶我們過去出ㄑ玩ㄉ情形ㄌ 哀~說這說這我ㄉ眼淚又流下來ㄌ~以後要常常聯絡喔~就算我回南部當兵我也會跟大家聯絡ㄉ
2007-06-06 00: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