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9:15:2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st of the people know b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

情緒上有不少次的大起伏。

當然!

情勢至此,必有其因果來由,

總不可能我就如此的無的放矢,

然後無限上綱的說他們是萬惡不赦的罪人之類的。

 

只是...

我在這裡,要語重心長的請他們用一絲絲淺薄的意識,

或者,佔用他們一點點寶貴的時間...

思考幾點問題。

 

首先,他們必須清楚,自己活了幾個年頭。

很成熟了嗎? 不,假如真是如此,那,那樣的情形一點發生的機會也沒有!

再回頭想想,在他們面前的是誰!? 他幾歲他們幾歲!? 他們很偉大嗎!?

 

二者,一個人如果想獲得尊重,前提為一件非常卑微非常不足為奇的事,請尊重他人。

如果大學生,連他娘親的尊重,這樣如此清晰明白的二字都還需要他人,

反反覆覆,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那是不是代表,該是時候回家喝杯奶了!

我想,也許從,餓了就哭、哭了叫爸媽,這樣的形式會大大的有助於學習的功效!

 

三者,搞清楚自身的定位!

或許他們所扮演、所表現的是自己所真正要的,

講明白一點,

如果他們定為自己是一個Mother Fucker Ass Hole,

那很OK! 可以在演的更像一點!

反正我就是如此,

自己犯賤,就別奢望我會給絲毫的尊重,

反正,起碼,平常我所給的尊重,只要比他們多,

我就絲毫也不會感到愧疚!

 

("他們"這兩個字。"他",顯現出一種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透露出一個人與他人的生疏,或者該說我對某個人或某些人的厭惡)

台長: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當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This... Is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