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10:39: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相反應出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吃東西有個習慣, 我爸爸至今偶爾還是會拿來笑我, 就是, 我吃東西一定一次只會一樣一樣吃, 不會像平常人一樣邊吃東西邊配水或湯, 除非我真的是太渴了, 要不然我一定是一樣吃完才會喝牛奶或喝湯.  兩個一起吃我還真是不習慣.

記得以前在上班時, 就有同事發現我這樣的怪癖, 她就說, 妳做事方法跟妳吃東西一模一樣, 我同樣也是一次只能想一件事或做一件事, 除非我事先已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然後自己在腦子裡替自己按步就班的編排時間, 如果沒照著這樣, 會懊惱或亂了分寸.

有時有點羨慕一次可以做好多事的人, 因為很多事可以在很快時間完成, 但按步就班做事也沒錯, 吃東西一樣一樣吃也沒錯, 因為我們會停下來專心品嚐一個食物, 或是專心做好一件事.

台長: 小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